close




2006*07*23 


該怎麼形容

今天?



算是倒楣的一天

本來不想出門

因為某些原因

眼睛又腫了!!!!!


整個很不想出去



就為了陪某人去新天地

遲到的事 


咳咳,

在外頭奔波很熱很累


好 這不是你的錯

我可以不追究

因為我是好人


但是,


我的手差點成了烤雞翅

這不是在開玩笑


是認真的



根本毫無防備

砰!!!!!!!!

火就這樣噴出來


往我這裡跑

我有惹到你嗎??


對!!!!!!!


我被燒到

傻眼傻眼傻眼




ㄔㄨㄚˋ了一下

心有餘悸


幸好沒怎樣

但可以知道的是

我的座位那兒的桌上(正式我剛放手的地方)


熱熱熱熱熱

是熱的。


整個很誇張到

沒禮貌的員工也不說抱歉


如果我真的怎麼樣

要你陪你也陪不起


總之

是個很驚險的晚餐。


○﹏●x






by the way,,,

昨晚滿心期待的看了神鬼奇航(鬼盜船)

之前是看後半段

想把前面弄懂



就...

沒有想像那麼好看

感覺很瑣碎


動作也沒第二集那麼精采ˋ驚險

當然特效也沒第二集讚


第二集是大成本製作麻

期待第三集  呼呼呼


人家出續集是沒第一集好看

而神鬼期航 真的是奇筢


當初也沒想到會那麼賣座

就這樣


第一集感覺結束的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