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8 fri big sun 





今天約好去運動

呼呼


正中午太陽超大超囂張!!!!!!


地點在我家附近的水萍溫公園。


說的很起勁,

但實際做起來卻是好難



我這住在荒島上的野人,

不知道多久沒運動了


我想

是從最後一次很不爽的排球後

再也沒有運動了

直到畢業

然後窩在家


噢不,

我可是有去游泳

目前好像是暑假第二次

上次游了六圈吧 忘了

在水都室外,長泳池中


這算什麼呢

以前體育課頂多會敷衍老太婆一下

會小跑個幾圈,假裝打幾下球



所以明明知道我很懶,

我卻誇下海口 說我要運動


開始小慢跑,


真的有點覺得全身筋骨都開了

史蒂夫陪我一起跑

要動 要動 要動 要動 要動 要動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畢業旅行會不會累?

去墾丁會不會熱?

逛街會不會累?




跑到一半累了,

停下來慢走

居然被嚴格的教練唸

跑了兩圈


這是好聽的,

實際上 應該加一加只有一圈

*加上慢走的部分



對教練很虧欠,

是我自己說要運動

卻還有懶散的態度

害教練還陪我跑 都流大汗了

辛苦辛苦 累累累

教練,

我會感激你的 再補償囉





我這個人本來就很不適合慢跑

因為鼻子的關係

因為都要用嘴巴呼吸的關係

所以從國小到高中的八百公尺,

永遠是我的最痛 最怕

天知道我多不想跑


這種長距離的慢跑

我會很難受,

因為很難調呼吸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目的

回家後有舒展後的感覺

看個電視,

累累累累累

於是就爬到我房間

躺下呼呼大睡了



沒有睡很久

從小丸子重播到康熙重播快結束

*也就是四點多到五點快六點


而且是被一個惡夢驚醒的

在夢裡,

我和我妹在量販店裡狂跑

只因為量販店快打烊了

坐手扶梯時我頭往後仰,

居然被一個怪人親了額頭

那個人親完後還烙下一句話,

『啾~這是我的初吻』

撲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拉著我妹一直狂跑

為了那躲個怪人


跑跑跑,

看到賣麵包的很香

就和我妹跑進去

印象中那些麵包都很精緻 很貴

還沒逛完的時候就被告知要打烊了

衝忙跑出去後 就還是狂跑


下手扶梯的時候很急忙的跑

因為門就在我眼前 開開關關的

結果我因為跑太快還跌了一跤

真的撲了個貓吃屎

在夢裡,

我妹居然還會開車 然後載我

我記得當時還下了雨




然後我就驚醒了

好怪的夢

夢裡出現的都是一些不合乎常理的事





是因為今天中午跑的關係嗎

才會做這種狂跑的夢

讓我的精神也跟著一起減肥

我記得,

通常會做這種狂跑或是很忙的夢

都是發燒生病的時候

我的經驗拉


呼!!!!!!!!





*最近睡覺都會作夢

而且劇情都很誇張

比摩天倫還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