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多多綠,


雖然目前有點喜新厭舊

但這個舊愛的位置,


還是無法取代


新歡是綠茶多酚,

比諾工房的綠茶多酚 半糖少冰


因為他家的多多 足足有三瓶那麼多

但是這不是重點!!!!!!!


愛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很油切


不是照著廣告詞講

我沒有必要幫它打廣告


又沒有錢


而且我半天就可以喝完它


要知道,

知道的人都知道


知道什麼 是什麼?


本人喝飲料是特慢


最高紀錄 清心多多綠

可以喝三天 整整三天


有時候不一定喝的完


我都是覺得渴的時候才喝

而且覺得喝東西是一種享受


猛灌沒意義


我天生是屬於享樂派

什麼都要享受到


很care氣氛


好好好!!!!!!! 


這些都還不是重點


咱們今天的主角 → 清心多多綠先生

多多綠只有清心對味


綠太陽喝起來總是怪

但是不知道是怪在哪裡


不知道多多是不是統一的

還是綠茶怪怪的,


總之就是詭異呀


喜歡喝 微糖少冰

念著念著就很順口 覺得這樣很帥


常常嘗試著喝半糖

因為如果大家要叫飲料 省的我一個人麻煩


但喝來喝去

最後還是會選擇舊愛 微糖


那種味道 

比較熟悉,比較習慣



而且總覺得半糖對我來說,

還是太太太太太甜了。



好!!!!!!!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多多綠 清心,半糖

泡的人是史蒂夫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在說,


我以為是微糖

喝起來很順口很習慣的感覺


後來問史蒂夫

他說是半糖


嘩嘩嘩!


我家史蒂夫泡的半糖

真的超好喝


跟平常喝的半糖不一樣


比微糖再甜一點點

比半糖再不甜一點點



對你
愛.愛.愛.不完
對你天天夜夜年年到永遠

*不知道有沒有唱錯



我說的愛是〝多多綠〞。



可能是愛

的關係吧



嘩哈哈哈哈哈,

哇塞

誰那麼不要臉呀


羞羞羞羞羞羞臉



心情好 ○﹏●x 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