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千零陸年*捌月*拾參 sun.




這天是大日子

是所有應屆高職生and綜高生

還有,,,跟我們搶名額的少數高中生


的重要大日子。



心情起伏很大

中午十二點剛過沒多久

正很肥豬的吃著賣脆雞的這個timing

!!!!!!!!!!!


史蒂夫打電話來通知

可以查榜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回電腦桌前

打開螢幕開關


一個網址遞了過來

按下去

呼呼呼呼呼呼呼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感覺很Bling的名字

唷西

心中的大鯊魚終於安撫下來


史蒂夫同是崑山人

-企業管理系-


此時此刻的心情

很放鬆 還有點開心

雖然從南台上面落榜了


但其實從一開始要決定志願前就很矛盾

南台當然好呀


私立的1.choose

但是從旁道聽到的小道消息

南台因為今年已被評鑑為私立科大第一名

學校名聲越好,

當人就越兇。


當然啦

誰說上大學就可以混的

也要抱著被當or被二一的心情跑完整整四年


也是個心裡疲憊戰呀

因為我不是那種永遠都很幸運歐趴的人

以前是這樣  以後,


或許也許應該maybe perhaps會一樣吧

我很樂觀

但對於一直處於窘境的部分 一直很悲觀


還有

因為當初520是在南台考的

雖然較是很濫 沒什麼好印象

校園的大門小門也搞的我們快翻臉


但是,

自從去面試以後

休管那棟的設備 很明顯的新

整個對南台的印象也提升不少


沒去過崑山

不知道長的什麼詭異樣

所以對崑山 可以說完全不太了解


只知道,

它是我的後路呀

南台掉下來 就是崑山要準備救我呀


這種感覺就像古時候的娶親

我就像新嫁娘,

不知道伴我過一生的相公長怎樣

*伴我過一生不是三立的戲嗎(這不是重點)



當初在填志願

有的科系有過目一下去年的課表

有的實在提不起太大大大的興趣


但是不填,又可能喪失一個機會


ex:南台-財金ˋ企管

但對我有一點點機會的就只有這兩個吧




都是少壯不努力呀,

現在是有一點傷悲啦


崑山的科系都普普而已

商科的系所沒有南台多


但還是得填呀

不然我是要吃草嗎


那時候看了分發簡章

有一個科系名字有點詭異

因為不太像商業類的名字 

就是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上網查了一下是瞎咪米糕

很奇怪的是,

我居然找不道崑大的首頁(詭)


該不會是他們沒網頁吧

但是也不可能呀

堂堂一所科技大學


結果有公廣的網頁

就介紹一些該介紹的

我只是稍微瞄了一下

沒有很詳細的去了解它是什麼


填志願的時候

就把它填在崑山的第一志願

想說那些企管ˋ財金ˋ人力資源

都沒有很想讀的fu



說實話 

當然是讀資訊應用的後遺症啦


有點不太想再碰到會計

擾我整整兩年半的會計


好啦,

結果出來了呀

剛開始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沮喪

因為我不是很了解這是在學什麼


很糟糕吧我


然後就再去仔細瞄瞄

看了課表 還有一些就業機會以後

我整個人有點雀躍耶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不用修會計的關係吧


它其實整個學習ˋ出路就很廣


政治ˋ經濟ˋ社會ˋ廣告學

公共關係 新聞寫作 行銷

影像處理 基礎攝影 網頁製作


很好很好,

開始對我的未來感到有點期待了


但是一開學的迎新活動

我真的很怕

我是很怕生的人耶

而且到一個新環境要從頭開始

是我的難處呀


我一開始一定又是放空著臉不講話

然後又會被說成臉臭



懂的人也懂的我的痛



這次的結果

我是鬆了一口氣吧

所有的不服氣 全積在心裡

不服氣南台休管的囂張

怪就怪我 眼睛太小,沒搞清楚名額


但是說到底,

推甄上的的確可以大肆的慶祝

因為是自己想要的

分發只能靠運氣 填一堆沒興趣的預防


唉...

幾家歡樂幾家愁吧

我沒有很歡樂,也沒有很愁

剛好而已


大致上大家都蠻失望的

因為都往下被推了一層

本來以去年分數來看有機會上的

今年都落到下一個


說了那麼多,

就算不如意 還是要讓它如意呀

不然呢?


都是自己開出來的路

只是蒙著眼 走到哪條的起跑點而已

都只有接受的份了呀


老大應該很難過吧

我們這堆不肖子(女)

跟學長姐們比真的差很多

對不起,讓您失望了



事情還沒有結束


起伏點就在這裡開始下降

像大怒神一樣 

倒數五秒 咻馬上下墜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是大家都接受不了的呀



本來很開心的打電話通知你可以查榜了

本來很開心的想要一起迎接我們又在一起的消息


我很心疼,我很難過

當下的我 聽到這個消息

完全不敢相信


直到,

親自為你查了榜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只能一直說最沒有用的那句話

『好啦~~~不要哭啦』

我的語氣很心疼


因為我知道 當下說什麼都於事無補

就一起大哭吧


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時候的我

已經把我原本雀躍的心情彈出去了


現在說什麼都很多餘

只能希望加油!

希望一切事情都有轉機


我不要這樣就跟你分開

我也不要這樣就把你的理想打散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老天我們說好的 要一直在一起呀


這麼一點小小的願望都不能幫我嗎


拜託,我求求祢

不要這樣對他

人的挫敗真的很痛耶

在這種時候...


希望希望希望 不要讓我失望

拜託了 幫幫她


我會謝謝祢

雖然我沒有參拜什麼神


但是如果實現了

我還是會到大廟謝謝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