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昨天09*05的晚上十點多

晚上十點多’看著黑澀會舞蹈大賽
期待米恩的表演’

我跟我妹很興奮的盯著電視
我妹坐在我旁邊的地上

看到一半時’
發現電視上出現調整音量大小的畫面
我頓了一下’

我沒拿遙控哇’
此時此刻的我以為是我妹想要轉大聲一點
因為我們常會做這種事’
只要看電視看到很high的時候 就會把音量轉大
我看了下我妹’再看看我旁邊的桌上

尬尬尬尬尬的''''''''''''''''
大傻眼'''''''''''''''
  遙  控  在  我  旁  邊  的  桌  上

要說我的手壓到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的左手放在左腳膝蓋上
右手小撐著頭

總之我就是沒碰到旁邊的桌子

傻眼傻眼

跟我妹一直 ㄜˊ'''''''''''''''大叫和傻笑傻眼
然後我跟我妹的手是互相握緊的
我們定格了有三十秒吧

我妹以為是我轉的
我以為是我妹轉的

天呀

沒人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我問我妹'''音量是被轉大嗎??
我妹說'''不然咧!!!!!!

噢噢噢噢噢!!嚇死我了啦!! 
怎麼會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安慰我自己的話就是說''''可能電視有問題吧吧吧吧吧

真的是這樣嗎?? OMG!!

翁嘛尼唄咩轟!!!翁嘛尼唄咩轟!!翁嬤尼唄咩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