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決定和一句話
把我們三個的生活和心情都打亂了

為了這件事
我跟史蒂夫是一直吵架
當然蛇也是 超 級 無 敵 大 失 落

原本和史蒂夫喬說我們兩個自己去
但是也講到很多問題
到最後就是在吵架

天呀’昨晚的即時通炒的連我都覺得激烈

史蒂夫一句:我怎麼知道去墾丁的事會變這樣??
我說:我也怎麼會知道

對呀'''''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誰都不知道會這樣

本來我已經沒心情去了
史蒂夫看我超想去就一直說想去就走呀

說的那麼容易’我也想說走就走呀
但是 真的沒有心情了

我還想說把那些存的錢拿去買衣服還比較開心
我會這樣想’是已經完全沒心情去了

為了去墾丁’我還買不能偷開的存錢桶存錢
為了存錢的事’就不知道跟史蒂夫吵過無數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要我存錢是件大難事!!!
蛇為了存錢’省的跟歐巴桑一樣斤斤計較
要他存錢也是一件大難事!!!
但是我們都有在實行’為的是什麼??

為了為了為了都是去墾丁
現在沒去成’我覺得很像白痴

雖然本來和史蒂夫要一起去 但是吵到CASH的問題
就算我有CASH可以去了 我 也 不 想 去 了

然後又衍伸到我跟媽媽拿錢這樣很不替媽媽著想。

能說什麼  反反覆覆的
把我們的心情當作三溫暖 冷泉溫泉交雜泡嗎

不是沒提前跟你說
我在上上個禮拜就有在訊息裡告知你了
九月七八號 記得排休

而且不只一次
你現在要說我們沒早點跟你說 這樣你要調班很不容易
是我們害的嗎??

那 我 也 沒 辦 法

我 早 就 把 時 間 告 訴 你 了

沒關係 我傳給你的簡訊送件箱裡還留著

我說過’如果我是星期六吃飯那天才跟你說’
我會承認我做錯了 沒早點告訴你

不知道是你沒把這兩天的日子記好’然後記得要排休
還是你其實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很想去

那天在一起吃飯的時候
聽到你說那句 你不確定星期四要不要上班??

我整個就火起來了
什麼叫做你不確定那天要不要上班
我早就叫你記得排休了不是嗎??
應該是要確定那天沒上班了不是嗎??

好!!那說改星期五六'''
其實本來說好的是我也很不喜歡改
但是既然這樣就沒辦法

後續太多太火就不想打了
結果又是不能去了!!!!!!!

拜託要死心也早點讓我們死
不要在這時候給我出狀況

不就幸好幸好我房間還沒定$還沒匯過去!!

總之

為了你 我們三個都在配合你你知道嗎
每次要去哪裡要幹麻 都是我們在配合你的時間

說難聽一點'''也是我們兩個那麼閒可以配合你
如果今天我們也有打工’
現在事情就不可能那麼這樣而已

之前你要幫別人代班'''取消原本的約會
那現在你叫別人幫你代班'''這樣做不到喔

那些同事都是作假的喔 我不相信店裡那麼多人沒人願意幫你代班
而且聽說7有兩間 員工可以對調或是幫忙代班

你說你盡量,
你沒有做到讓我們無話可說所謂的"盡量"

我們都想說'''你一直在打工’也很想出門玩
所以就找你一起去墾丁

算了算了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整個暑假都在一頭熱呀!!!!!
這個暑假也很好’讓我知道"朋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幾次教訓告訴我'''我不用作成這樣!!!!!
像史蒂夫說的'''我不用那麼為別人著想!!!!!

好’’’’’

你以前常常說你在失望’現在我跟你一樣
不只有你一直在失望失望的鬼’我也是!!!
我現在對朋友感到很失望!!!!!已經到底了
所以我才會崩潰
我不只是對你一個人感到失望而已

我現在才弄懂’『朋友』和『同班同學』的定義
有些人其實都只是『同班同學』的關係
我們把他當朋友;但他只把我們當『同班同學』’
因為他都把別人為他做的當作理所當然’然後無所謂
大家擔心擔心的要死’最後也不交代清楚
重點是連最基本的道歉都沒有!!!!!
我說誰’你也應該知道吧!!!!!

人還是要學會將心比心的好。

我也說過我像個笨蛋 這樣可以了吧

要當笨蛋就當稱職一點 我學的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