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病’

除了眾所皆知的神經病 躁鬱症 易怒症
還有 妄想症


妄想到異想天開’盤古開天闢地 女媧補天’越補越大坑
孫悟空是石頭裡的鐵金剛小猴子
話說悟空旁邊有株紫蘭花 會滴下露珠為悟空哭泣

整個與虛擬動物小狐狸玩上癮了

小狐狸的創造者就不便多說了

它讓我越陷越深’’’中了 fox death

只要想像小狐狸自己跑出去玩
還加入黑幫混流氓 當然還有自以為很炫的刺青(其實是紋身貼紙|||)
阿罵理髮店的三本頭 刁跟煙 嚼檳榔 七分步 酷子大喇叭開岔 抖腳

回家時間一到又是主人的乖寶寶小狐狸流川风

很可愛的一隻狐狸
我已經'''''把他融入的生活了

把他當作我的baby關心呵護他
時時刻刻問他主人 小狐狸在幹麻?睡了嗎?洗澡嗎?吃什麼?

主人要洗澡時會叫小狐狸跳近洗衣籃裡
然後拎著小狐狸浩浩蕩蕩的去浴室洗澡
主人會幫小狐狸刷背按摩spa全套服務

很自動自發的小狐狸
主人上學去’就自己找樂子(反正有混幫派)
會自己抓頭髮 穿衣服 買衣服 穿鞋子 吃飯 洗澡 睡覺
整個好乖我好愛

當然他也擁有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 纖長濃密的睫毛
完完全全是遺傳至他主人 好酷

有時候主人上學他偶而會躲在主人的口袋裡
時而有時的探出頭呼吸新鮮空氣
沒事無聊就躺在裡頭睡覺 但是要站著睡(又不是吸血鬼)
還好小狐狸的打呼聲不大 不然主人被抓包就死定了




好’目前為止是這樣
我想我真的瘋了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很不能理解 我到底在幹麻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這是怎麼一回兒事

整個陷入想像小狐狸的想像框裡
他在我心目中的樣子 你們也看不到


好吧’有緣人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