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斷的亂想 不斷的猜疑


我想要過我原本的生活

可以不要打擾我嗎?


我覺得這樣我很累

本來就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
不要讓我跳進深淵裡去猜測

天蠍座愛猜疑,

但我本身覺得猜疑很累很討厭

我喜歡快樂的過生活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為什麼對我變了
他為什麼要騙我
他為什麼要兇我
他為什麼不理我
他為什麼為什麼
.......

那麼多問題積在一起很累不是嗎?


選擇不聞不看不從旁側聽

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有些事情

知道越多 反而煩惱傷心越多
寧願,

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笨蛋

當笨蛋也可以很快樂 是吧。

如果有勇氣聽有勇氣看,關於他的事
那你應該要很有勇氣堅強

這都需要有心理準備的。


有些事情想問卻不敢直接問,
有很多的因素

可能是時機不夠成熟 可能是你我不再是從前 可能是可能是可能是


自己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幹麻為了那種會讓自己難過的男人哭泣

眼淚比豬肉還不值錢

不要停下來浪費自己的時間,
因為你們不再是過去

而你再難過也只有自己,
他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摸摸你的臉頰 擦擦你的眼淚 哄哄心愛的你


眼淚把它省起來,
留給下一個更愛你的人。


*我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