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星期六的文章打好了又來了


補:)唱歌聚

2007*02*23   天氣晴朗到可以野餐

沒有那個fu就打簡略一點囉

因為還是想表達一些,,,,,


我 
瑪莉
愛吃鬼
死瘦子
電鋸鄭
志宏陳

其實從高一第一次一起去唱歌就有我們幾個了吧

我們總是固定班底 不是嗎?!
極少會缺我們六個

很妙,
我們怎麼能還是那麼好

有的人
分了班之後也沒能像我們一樣

我們任誰也沒想過我們還會那麼好吧

每次見面一點尷尬都沒有
對!!!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不像國小國中同學會
見到一些同學還是難免會尷尬


跟你們在一起 很放鬆’
跟你們在一起 毫無拘束’
我就是能哈哈大笑 真的是大笑


在美樂地
居然為了一張故障的史奴比動畫卡吵架
就只因為樹的一小角落真的會動 有有有 真的有

所以方逢源一直很受不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六個都很閒內!!!

唱完歌又去安平海邊又去老街又去夜市

我知道上面打的都很沒意義


只是在鋪陳
我真正想說的是

就是喜歡跟你們一起去唱歌!!!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現在大家處境都不同
但 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不是嗎?!

瑪莉
愛吃鬼
志宏陳
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