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禮拜又一天了

該怎麼形容我的糟糕?!


其實也還好沒有真的非常遭
但是

這是為我自己說話!!!!!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遲到 天阿

而且常常跟顏妞妞在陸上遇到
不然就是停車場

都一起走進去教室
都一起感到不能這樣下去


有拉
我也覺得這樣不行

但是
可能也是剛開學吧


調不回來,,,,,,

((又是藉口))


新的學期新的課程新的老師

但還是一樣空!!!!!


怎麼大學生活一點都沒有新鮮感

剛剛上了經濟
根本就是廢話一堆

本來一題很可以是簡單的題目被他講到變的很複雜


我看連他自己再說什麼都搞不清楚唄

生產可能曲線你要講就講不要講就不要講
幹麻一直猶豫

說講一點點就好也被你講的很複雜


我還是回去擁抱我那兩本經濟好了

上經濟的同時
就想起以前上經濟課有多吵

常常被經濟老師說不要講話
或者是

跟男生鬥嘴ㄉ一ㄤ她之類的

或者是
在下面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

反正經濟老師都不會下來走動


埃!!!

MU TU 你好我們又見面了


前幾天看完
現在,很想愛你
漫畫版

很好看都哭了我

一種談戀愛就會死的病
這樣也很悽美也很浪漫

所以我想談戀愛。

很想看電影版的 因為應該更感人



現在,很想見你
是同個作者

好看好看!!!!!!


現在
又開始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到底要怎樣搞你才滿意


現在開學了心卻沒有
心都先寄放在4月的春假

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噢,還有
我想唱歌

!!!!!!!!!!!!!!!

非常想



昨天看黑澀會
只能說曹格的聲音太太太好聽
太太太感人了

療傷情歌Top5
裡面就有我的愛歌

開始懂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阿阿阿阿阿
想唱歌
想錢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