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段對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eve: 妳最近過的好嗎

38”: 掰掰

38”: 晚安

Steve: ㄟㄟ

Steve: 要先慢慢來阿

38” : 喔

38” : 還可以

Steve: 哪有人想一步登天的

Steve: 哼哼

38” : 你呀

38” : 繼續

38” : 掰掰

Steve: 妳要回答我

Steve: 剛剛的問題

38” : 我回答ㄌ阿

Steve: 喔喔

38” : 最近喔 還好

Steve: 妳應該知道我最近變ㄌ

38” : 哪裡變了

38” : 變黑了嗎

Steve: 變的跟你特別有話說

38” :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Tzai,38” : 然後呢

Steve: 妳不覺得嗎

Steve: 妳不能一直說然後拉

38” : 恩 有一點ㄟ

38” : 覺得怪怪的

Steve: 妳應該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吧

38” : 痾...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ㄟ

Steve: 妳不覺得我常常ㄑ找你嗎

38” : 恩 對阿

Steve: 妳應該明白我心理在想蛇麼吧

38” : 怎麼了嗎

38” : 我不隻道鴨

Steve: 那就是....

38” : 能覺得你是想哇我八卦吧

Steve: 哪有

Steve: 妳聽好了

38” : 不然呢

Steve: 我只跟你一個人說

38” : 恩嗯?

Steve: 妳不要跟別人說

38” : 嗯? 是什麼

38” : 秘密嗎

Steve: 這是我心理的感受

38” : 心理 最內心的嗎

38: 是什麼

Steve: 那就是..

38”: 恩嗯?

Steve: 我喜歡你很久了

38” : 你是說假設嗎

Steve: 真的

38: 闢拉 我才不相信

Steve: 其實..我注意你很久ㄌ

Steve: 只是你都沒有發現

38”: 為什麼要注意我

Steve: 因為想注意妳ㄉ一切

38” : 我的一切?

38” : 有直得你注意嗎

Steve: 恩

Steve: 有

38” : 還有嗎

38” : 還有什麼感覺

38”: 為什麼會喜歡我

Steve: 覺得妳狠陽光

38” : 我哪裡陽光呀

38” : 你告白錯人了吧

Steve: 假裝阿

38” : 吼

38” : 你要想跟我符合的

Steve: 因為喜歡看你吃炸彈的樣子

38” : 哈哈哈哈

38” : 你看過?

Steve: 看過好多次

38” : 那你有嚇到嗎

Steve: 沒又(有)

38” : 因此更喜歡我嗎

Steve: 恩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這段看似很短的對話

其實整理起來累死我了!!!!

有很多錯字跟注音文
因為是即時通ok?!

就有時候難免會懶的改錯字
或是直接打注音文快一些兒



這是去年六月某天晚上的即時通訊息

我的視窗在跟史蒂夫的視窗互望著


臨時起意
就來玩個告白的遊戲好了

真的很好玩
也很好笑!!

真的每看必笑耶我

心情不好就看一次


不過
對話前面真的蠻像當初的

但是後面也太讓我不爽了吧

問為什麼會喜歡我?!

居然說因為我很陽光!!!!!!!!!!!!!!!!!!!


我哪來的陽光呀
你的陽光就跟別人說我有氣質是一樣的扯

假裝也要想一點符合的麻,是不是?

雖然後面捕的吃炸彈非常貼切
我吃炸彈的爆發威力不可小覷呀 嚇死你我告訴你

不過你的威力我也見識過了 soso而已
這樣也趕拿出來打二次大戰?  
去玩你的魔瘦世界還差不多咧

所以我不想在見到你爆發的樣子了
快點停止生產吧  史蒂夫你的小炸彈!!



而且

哪有人家在形容女生"很陽光’的呀

聽起來整個就很不討喜而且非常陽剛

根本就告白錯人了呀!


這個對話很早以前就想弄出來了

只是我很忙沒空到現在才撥出一點空暇來打這篇極度無聊的網誌



我真正背後的目的

只是想證明

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

真的是對很怪的情侶耶
不過真的很好玩

可以增添情侶之間的情趣


但是我深深深深的覺得翁愛可黃期為他們是永遠的第一


如果史蒂夫能把告白的話
拿到現在我們已經快一年半還有目前現實生活裡說給我聽

那真的是中樂透了我!!! 
而且是十二期沒人中獎累積頭獎5000億還是我一人獨得!!!

再不然就是小狐狸坐火箭飛到外太空做實驗不小心爆炸死掉了

才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因為我現在排行老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