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嚴重嚇到我


星期六大約十二點左右

那時候的我在做公關案例心得
在煩惱象牙肥皂的時候
還有在跟組員開會客室討論媒介的時候


第一天響了
劉魷魚打給我
而且只講了三秒

三秒是要講什麼?!

:ㄟˋ你下來(掛了)

我還想要繼續問就掛了:蛤?下去?


因為我以為劉魷魚還在家

結果去開門看樓下我嚇到了

居然是劉魷魚和阮蛇蛋
他們居然在下面跟我揮手
還叫我快點開門啦


劉魷魚不是還在家嗎
剛剛不是才剛跟你聊天

而且你出門是要來我家居然沒跟我說
雖然說我沒有回你啦,,,哈哈哈


我真的要說阮蛇蛋你真的很適合當啞巴
因為我允許他進來我家交換條件是他要當啞巴

你那麼臭還躺在我床上
我知道你會說你很香 因為你是含香

本來要去喝茶打牌
無奈到樓下的時候下雨

我知道劉魷魚都隨身帶牌拉
你這個牌后!!!
還有各式各樣的是吧是吧

結果我們拿傘去seven買吃的
回我家打牌

"蔡佳蓉你忘記我怎麼可能不帶牌的,我的牌都是隨身攜帶"

所以我又一直當洗牌小妹
有人還說我好想洗牌噢 賤

我真的覺得玩王牌大老二跟實際玩牌不一樣噎

雖然我都不會玩
笨跟反應遲鈍我知道
會輸是正常的

"我真的很愛跟不會打牌的人玩,牌都亂出"

哈哈哈哈哈

蔡猩宜作伴啦
下次我跟蔡猩宜pk好了拉

看誰才是註定要當洗牌小妹


還有史蒂夫昨天居然又主動傳了小狐貍的照片給我
他說他幫小狐貍照相

那張狐狸真的很醜
我說你的狐狸怎麼變胖也變醜了
他說那是因為牠剛洗澡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那隻狐貍真的很醜 醜翻了
下次PO上來給你們看


媒介報告很好笑
讓猴子王知道做報告是要靠技巧的

猴子王要說:他的頭上有烏鴉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