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喝你為我準備的水

喝了大半年

從十二月初到六月中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

台鹽水加吸管放在我還沒來的桌上等我
或是躺在你的小帶子裡還沒拿給我

每天很笨的從seven買
每天30元
貼心無價

這樣好像持續買了兩三個月

都沒想到可以從你家裝水給我

好久好久沒有喝我覺得你家鹹鹹的水


然後現在上大學
還是督促我要喝水
休想給我喝飲料,史蒂夫是這麼說的
而且他也會說
想喝飲料這種話你居然還有臉說的出口嗎


大一上下學期
也是幾乎每天都幫我裝水

大二當然也是囉!!

很少人會那麼堅持為別人做一件事,那麼久的時間
就純粹只是為了我的身體好


看我們在一起多久
你就為做了多久,

好酷喔!!!!



你的習慣
把吸管壓在飲料或水下面
我喜歡你的習慣
好可愛的習慣

我本來不愛喝水
連一口都不想喝
因為水超級難喝

但是
我把自己調整過來

現在有習慣要喝水
不是為了你喝
是為我自己喝

我很乖吧


--------------


以前吃東西吃辣加醋你都會罵我
說我一定會早死!
然後阻止我讓我吃原味
說,你不覺得原味的東西加了醬料味道就變了嗎?
以前的我都吃的不開心


但是
最近吃東西不像以前那麼重

我自己也有替自己嚇到
然後身邊的人包括我妹

吃麵原則一定要辣要醋
但是

我真的好幾回吃麵沒有加辣加醋了

都是原味!!
一點調味料都沒有加

現在發現原味超好吃的
原來原味才是美味?!

*尤其是小杜意麵

有時候有一股近想加醋
但是想一想那味道真噁心


雖然現在
有時候還是會加一點
但是我真的變好多噢

然後上班都會倒水喝


之前吃辣媽也是
本來吃那種我都一定會吃泡菜
但是吃了海鮮之後就愛上了,尤其是湯

然後三媽也是
現在都吃海鮮


難道我病了嗎?!!!

我真的很容易被洗腦
外星人快點來綁架我

還是我去跟陸皓平當朋友?!


我承認我買東西很容易被說服
我承認我自己很沒有決心定力

但是我不承認我的習慣被洗腦了


我是改變了我自己的生活習慣

是好的開始




題外話
菜阮蛇你老子打的網誌真的很讓人看不下去
我的豬肝湯都吐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