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好好玩
博心機的拉
跟排七一樣

玩吹牛
兩隻七
很帥的直接翻出
以為是大老二嗎
哈哈哈哈
是七胚嗎

不過玩一輪要好久
一直抓不停
被抓就白眼
『是有礙到你喔!!』
哈哈哈
很快樂


禮拜很賤
大家都考完了大玩特玩
我們咧
都在下禮拜拉
都在下禮拜拉
都在下禮拜拉

觀光
傳播
談判
行銷

煩死人了知道嗎
偏偏我的日子越接近越不想碰書
壞心情麻

話是這樣講
不過還是得巴結一點還是要看吼
唉!!!

後事情都沒有一個結果是怎樣


時候心中的無奈有誰知道
就好像要唱出"心事哪無供出來,有誰人ㄟ災"
不過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
不是不能說的秘密
沒有不能說

是不想說的秘密罷了

後我的指甲油也掉太快了吧
我想要撐到下禮拜過耶
巴結一點默默拿去光水擦掉


我好羨慕
我好羨慕
我好羨慕


個禮拜一定要郭媽媽辣媽風尚
郭媽媽麻將麵好好吃ˇ

湘麵包真的好好吃
到有佳湘的夜市要買一下
必買的呀!!!
自從大概三年前吃到他們家的羅宋
就愛上了,在武盛
還記得是跟蔡猩宜去買的


受夠我的瀏海了
我要CUT!!!
過度期真的會殺了我
再不修會得躁鬱症喔

恰恰
恰恰恰
恰恰恰
是要恰到哪裡
不過恰恰有運動到


變了
蠻嚴重的!!
回得來嗎?!
你大概不知道



狐狸一直亂說他主人很帥
就像是覺得曬太陽很帥
或是曬出人字托曬痕很帥
或是一件衣服只有一個小罵克很帥

都亂講

然後他主人都很自以為
小狐狸說帥就是帥
因為小狐狸是他的寶貝
他最愛的就是小狐狸
他還小
他今年四歲只有四公斤
所以五歲就五公斤這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但是他主人還是硬講給我聽

假面狐狸說要跟我合好都是屁
都偷踹我講我壞話
然後他主人就斥罵我為什麼講小狐狸的壞話說我對牠不好

她主人不肯面對事實
狐狸就是狐狸
狐狸不是人
狐狸是動物
狐狸是寵物
講難聽一點
狐狸是畜生
每次叫小狐狸是畜生他主人就會發火
並且糾正我小狐狸是人不是畜生
還補了我一句死狗呀,叫你不要亂罵她

折個棉被她主人也在捨不得
然後還在我肚子上簽名『FOX我愛你』
真的很噁心噯你吳師侪

為什麼會牽扯那麼多
因為我很不滿很忌妒
然後今日笑點是:小狐狸覺得他主人很帥都會尖叫
狐狸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狐狸的超級好朋友出國深造
所以不能幫史蒂夫修眉毛跟剪頭髮
所以我們明天要去剪頭髮!!

還有我不是小狐狸的替代品
不要把我抱得那麼緊,我好難呼吸耶


睛快好了吧
我不想再憔悴下去跟素顏下去
COME ON!!


想要手機
我想要粉餅
我想要衣服
我想要褲子
我想要裙子
我想要枕頭
我想要鞋子
我想要包包

都很缺

女人,
沒有一樣不缺的
目前不缺男朋友


柔哪裡去
摸不著頭緒
我好想你!!
快回來讓我親親跟抱抱

要把我丟在後面

沒關係
我難過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揪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