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要一個禮拜新增一次呀??

噢我最近真的太沒動力了對任何事物


厭倦厭倦好累好累

我也不想要這樣,只是生理時鐘不配合我


後來發現我的隱形眼鏡是被感染了

因為今天帶新的完全沒事也不會跑出兔子眼睛

去你的隱形眼鏡害我左眼紅了三個多禮拜

現在眼睛好了好雀躍,所以說眼睛真的好重要喔


最近很缺靈感所以都打些沒意義的流水帳

不過也不能說沒意義,因為我也只是紀錄自己的生活罷了

我覺得快樂就好不是嗎?!


上禮拜五的體育真的很賤,

辛辛苦苦『走』到後門才知道不用上課

兩個禮拜沒上課都有點忘了怎麼恰恰恰了

因為上上禮拜我經痛的不得了所以翹了


山東姐的帽子只能說嗚呼

我標到啦幹麻嗚呼?! 是替別人嗚呼呀!好啦我這樣很賤

拜託說七點PO上去都騙人的,大概六點五十五分就PO了

然後真的是以秒殺的速度,太嚇人了四分鐘已經結束

我要下標的時候已經二十幾頂了,看速度多快大家都在秒殺

然後全部帳密下標流程弄完,已經剩下個位數頂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開心 :) 喲呼ya


噢還有新天地週年慶好擠

不過這次的我都覺得都還好,上次中山店比較誘人


昨天12*04是大日子同時也是小狐狸北鼻五歲的生日

同時這天也是我妹妹的生日,噢還有張熙乾

4號是紀念日,1204是和史蒂夫二週年的紀念日

這天生日的生日快樂喲!!還有紀念日快樂 :)

哇塞我們居然走過整整730天,我們好不思議

蔡某人你的東西快點拿來歐,一年前你答應的你自己知道

應該不需要我的提醒吼,如果你不想要『過去式』被揭發的話哈哈


春喜好好好好好好吃,個人感覺拉

有可能是第一次吃有可能是野宴膩了有可能是真的很好吃

所有的因素都有可能,只是目前不知道是哪個只是覺得真的很好吃

春喜覺得不好吃丟到小垃圾桶的量很少,野宴蠻多的

但是我這一餐必須抵過很多餐,因為有人頭很痛了哈哈

只是今天平常日人蠻少的,害我昨天還很白痴的預約

牛肉片加泡菜捲在一起我發明的好好吃喔

還有火鍋的湯好好喝,串燒好吃地瓜好吃泡菜好吃

史蒂夫還是一樣作實驗,都不怕別人發現吼你的米飯團

後來發現次紀念日都是吃燒烤

半年平野,一年野宴,一年半野宴,兩年春喜

是硬逼我定個…半年燒烤日就對了?!


最近蠻愛喝麥香奶茶,可能覺得他便宜又實惠吧

噢上禮拜三終於剪劉海了,不過有時候劉海還會叛逆

今天下午填A卡,發現大家覺得最難的科目幾乎都寫傳播研究方法

好酷喔,也太團結了吧我們大家,不過真的不喜歡


還有上禮拜真的很冷很冷,是在冷個B嗎?!

騎車者真的很痛苦噯,不管白天黑夜都好冷

冷就算了還下雨弄得好狼狽


唉!12月了耶真的好快

再來就X'mas & GOGO 2008 Byebye 2007

我剛剛還作夢夢到夢裡有人考我DECEMBER的簡寫?

我怕我有一天會爆炸死掉


還有我再重申一次

我不是狐狸也不是狗貓也不是胖狗貓或是狐狸狗貓狐狸綿羊

還有我也不是55kg


好了,明天星期三又要早起

我剛剛有小睡一下我不知道等下睡不睡得著

而且我到現在肚子還是好飽,去洗澡我會爆炸嗎?



最後,

四號大家都快樂

1204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