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
很忙就算了
翻外篇還給我一直出現攪局擾亂老娘心情

小人小人犯小人是不是
今年兔子也犯太歲,偏的
是小兔子的都要去安一下太歲過好年


話說星期三晚上接到鳳梨來電
說我們星期六去系辦借筆電沒有還延長線
(當初以為是延長線)
然後鳳梨叫我隔天去系辦找淑x姊
接到電話後我也不曉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隔天中午,不顧下午還要考英文
就跟顏小姐去系辦找淑x姐
在創媒裡遇到蓉蓉琪琪黑兒,跟他們說這件事
他們也說不可能會弄丟

進去找淑x姐
他說是電源線不見
詳細細節我就不詳講了


反正他從頭到尾一口咬定是我們弄丟的ˋ他很確定是我們弄丟的
說什麼他禮拜一來檢查就發現電源線不見了
之後也沒有別人在借那台筆電,因為沒有電源線

但是很奇怪的是星期一他發現不見他星期三才叫人通知我會不會太晚
我後來問他這件事,他說他星期一的時候事先問b班的…

後來他把我叫我去電腦那邊看
就說最後是我們借的而且電源線真的不見了

我說,但是我確定我們要離開教室的時候都沒有落下東西在教室
而且我當時因為怕我們自己的東西忘了拿,也有問了一句"東西都有拿吼"
然後大家也都回頭看了一下確定沒東西

淑x姐就說,一定是你們弄不見的阿不然還有誰?
我說,我真的確定我們沒有把電源線丟在教室
淑x姐說,那你的意思是說我誣賴你們嗎?
我說,也不是這樣講呀,但是我真的確定我們有收好
淑x姐說,好那我們去找主任

淑x姐跟小瓊講了經過
(淑x姐在跟小瓊講事發經過的感覺就一附是我們弄丟然後不承認的樣子)
小瓊也是一臉困擾
因為系上已經弄丟很多條電源線
說我們以後不能在假日系辦沒人的時候擅自借筆電
小瓊都還蠻理性的
他問說會不會是我們推回來的時候掉在陸上?

我們都沒想到這點
小瓊問了之後我也不敢肯定說沒有
因為我們那時候是晚上,也不能保證

最後小瓊要我們回去再找找看
看怎樣再回來報告
最後看是要賠還是怎樣

回去班上後跟蓉蓉他們說
大家也都覺得不可能不可能

最後都放棄拉 要賠錢就大家一起賠
因為真的都找不到呀
而且都過了那麼久了如果真的丟在路上怎麼可能找得到

想說下午要去補交傳播研究方法在去跟淑x姐講看要怎樣

下午我嚴重感到不舒服
在圖書館整個睡著而且好冷
小紅來我頭又痛,腦子一閃而過讓我想到的是前幾天我好像有做狂跑的夢
意思是我又要大病了

開始緊張,而且我也越來越不舒服
一直喝熱茶但還是好冷頭好痛
連口罩帽子都帶上了差點連手套也戴上
圖書館的人應該都覺得我有病吧

後來晶晶把報告傳來了
我們就可以去把報告交了順便跟淑x姐講後續
我真的已經很不舒服了

到了系辦
我就跟淑x姐講我們真的找不到了
那時有另個男的工讀生在那邊,問淑x姐什麼事?

淑x姐就是一附"就他們弄丟電源線的那些人呀"的樣子跟他說經過
還說他們說他們沒有弄不見呀!(好像我們不承認一樣)

後來淑x姐打去問電源線一條多少錢
我已經很不舒服想要快點解決走人
淑x姐還在跟電話那頭的人聊天…

打從他一口咬定我們把電源線弄丟開始
它的態度不好,更不用說我會對他多好

更何況這時我很不舒服,臉就更臭

他講完電話後跟我們說,叫我們等十分鐘等對方回撥看電源線是多少錢

我心想,我很不舒服還要等你十分鐘?

然後淑x姐說你們去跟主任說好了
我說,要說什麼?
淑x姐說,就說你們找不到電源線呀看要怎麼辦阿

要走過去找小瓊的時候

關鍵時刻來了!

那個男工讀生從後面拿出一台筆電
並且說不用賠了,電源線找到了

我跟顏小姐當場傻眼加上臉當場垮下來

!!!!!!!!!!!!!!

淑x姐就還是疑惑說,他們沒有借這台筆電呀
男工讀生說,但是這條的確是ASUS的電源線耶

淑x姐的意思就是還要掰就對了
硬要賴在我們頭上

那個男工讀生態度很好,跟我們說找到了不用賠了

那時候我os:淦!找到就找到了就這一條電源線你還想怎樣

淑x姐的意思是說,我們沒借那台筆電,為什麼電源線會在那裡面?

靠邀喔!我們怎麼會知道

後來淑x姐就一付下不了台階的樣子阿
因為事實擺在眼前電源線找到了也不是我們弄丟的
怎麼會跑到那裡我們不知道
當初一口咬定就是我們弄不見的,而且態度超差
現在找到了最後就說,喔~找到了就這樣



我跟顏小姐當場不爽走出系辦
浪費我們時間

顏小姐在系辦外當場罵出靠邀喔美送拉
連平常脾氣都很平順反過來是要安撫我的顏小姐都罵出了
可見真的很讓人不爽


真的很不爽淑x姐的態度
誣賴我們就算了他的態度從頭到尾沒有好過
最後發現電源線沒有不見一句對不起獲不好意思都沒有
還一句就這樣態度還那麼爛



說難聽點你領的錢也是我們學生付的好嗎

真的很不爽

而且他當初一口咬定我們弄不見的
是系辦有裝監視器看到我們拿走的嗎
還是你哪隻眼睛有看到 目脫喔

電源線不見了也不在系辦找找看就說我們弄丟
你那死嘴臉真的很想一掌給你巴下去

我們沒有不承認
而且從頭到尾我們也沒有承認說是我們弄不見的

靠邀喔
傲查某

整件事情的經過就是因為你的態度

系辦助理就可以那麼跩是不是
凡事有主任給你靠就對了

靠你媽拉



真的美送

以後大家去系辦看到淑x姐也不用給他好臉色看

也不是說只有這件事
連平常跟他問個事情態度也很爛

真的是奧查某

我很生氣

本週惹我惹最大的人
很久沒那麼氣過了

真的很想惹我的人快點來惹看看

我要去找有沒有投訴信箱
我要去投訴這位偉大的淑x姐

誣賴人也不說聲抱歉
學生就不是人拉吼淦

最討厭別人誣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