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也到集集辦案)



寒假開始!!

今天睡超爽的,
從期末開始沒有一天好睡過


昨天班遊超好玩
去之前本來期望不大
主辦人很辛苦要注意時間還要照顧大家
下次可以辦個兩天一夜拉!!

公廣人都超愛拍
眼尖的哪裡有相機就往哪裡移動
本來只是很單純的兩人合照
不過三秒就會變成團體合照10幾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我嚇到
一日遊就有將近200張Photo
而且很遺憾的是我的相簿爆炸了
就是要逼我上絕路繳錢給無名就對了
誰要救濟我??

而且之後還要從別人那兒抓一堆照片
最後班遊那本數量會很驚人
不過內容都很豐富
裡頭都是一堆陽光美少女!!


期末太忙導致很多事都還沒打上來
!!!!!!!

好消息是人見人嚇的Mr.Shock
讓我過了剛好60分!!
原來你是愛我的,哈哈哈
下學期應用統計也要這樣對我們喔

但是傳播理論我都不會寫要怎麼辦?!
薇薇拜託你!!

最噢的是我的體育
期末我們很高分
但是我的總成績居然瀕臨及格邊緣,挖咧靠
真的很重視出席率耶老師!!

下學期要認真點,因我們又選了韻律


談判期末
我們的小短劇終於呈現了
真的很好笑吧各位
我們的辛苦不是沒有代價的

不過最後學長姐的現場演出
果然是壓軸
真的很讚耶!!!
笑翻全場

現場演的考驗很多
你們真的好棒!!!


這學期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
希望下學期要加把勁
畢竟這學期有太多因素
導致有時候都很懶散
被我的懶散鬼連累到的人I'm sorry  : )


這學期的報告我的資料夾有51個
當然還有不在我這邊的!!
公廣人要一起"顧肝"拉(台語)
下學期開學一起團購愛肝OK?!


星期四下午我開始不舒服
回憶起幾天前好像有作狂跑的夢
是又要生大病的意思嗎
想到這裡我都毛骨悚然

幸好史蒂夫有好好照顧我
一直弄熱水給我喝
就像小狐狸生病認真照顧他一樣
但是他居然也假敖的把他跟他朋友要的普拿疼丟掉
因為他用衛生紙包著放在桌上他以為是垃圾

等我說要吃藥時
他才恍然他自己假敖
你是不是假敖,史蒂夫你說!!

幸好病沒有"芽"起來發大燒
不然我可能也無法開開心心去郊遊


真的很愛陳漢典拉!!
每天他在康熙的角色扮演都超好笑
那麼愛搶戲ˇ
你一定會紅陳漢典


星光二班的冠軍戰我有傻眼
不過我期待除夕特別節目
一班二班合體
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還有惡作劇2吻越來越好看
很少有續集也很好看的
再說我覺得續集比第一集好看

是不是每個女生再看惡作劇的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也很像袁湘琴
我都覺得我的個性很像,笨手笨腳
所以上集湘琴算錯學分被直樹罵那邊,
我覺得跟我好像喔!!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適合跟人家用心交陪的
話說現在社會男生多於女生
很多男生找不到老婆而要娶外藉新娘
但是又很多男生沒有錢娶外籍新娘
這話說得也對

因為只去工廠工作半天就回家
怎麼養得起妻小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真的笑死我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說得出那麼賤的話

來炸我呀笨蛋!!
你已經不當阿給小霸王很久了


還有我不是要自誇
說這種話出來我也覺得不好意思甚至好噁
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是好乖的女孩
不只是有及格的女友
而且是接近滿分的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阮蛇你居然下標CIRCUS的T沒跟我說
我也想要耶!!

全都是OUTER SPACE那件很好看
還有CIRCUS標語那件我也想要,但是缺貨耶

你很卑鄙!!!

很久沒出來你也敢講
話都你在講都不約的吼

年曆什麼時候要拿來!!!!!


寒假我要大玩特玩
所以大家快點約我

史蒂夫快點帶我去玩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應該"不能上網
要費盡千辛萬苦,拔山涉水,三天三夜才能上網看我的網誌
但是你快點帶我出去玩
不然休想我幚你修眉毛


史蒂夫因為等不到小狐狸的超級好朋友幫他剪髮
所以前幾天就陪他去"愛的世界"剪
(愛的世界他自己說的喔!!)

史蒂夫剪的超好看也被抓得很好看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殘念呀
然後我也修了一下瀏海

結果昨天晚上跟史蒂夫出去吃東西
他居然說我是傻蛋頭
!!!!!!!!!!!!!!

所以
我們現在是傻蛋小情侶
傻蛋男友

傻蛋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