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快十一點
你/妳的眼睛沒有看錯

我確實是在早上打網誌沒有錯

現在心情很悶不好啦!!

今天又泡湯了!!

因為原本計畫今天要去麻豆玩的
電池兩顆都充飽了Standby
結果好死不死半夜給我下雨
我覺得是某人帶屎

前幾天就沒有下
真的要和我做對就對了啦

期待落空
這種心情
我不喜番
但沒辦法
誰叫下雨
心情鬱悶
睡不著覺

其實也不是睡不著
話說我也沒有睡幾個小時又快爆炸了

但是從早上王馬純打給我說在下雨後
我人是躺在床上然後很累很想睡
但是就是怎樣都進入不了夢鄉做我的美夢當我的睡美人

這個寒假
我有工作
就是當睡美人
只能說我非常稱職


早安!您好
今天是假日早餐店依然很忙
早餐店老闆娘全家出動幫忙

HI,熱狗
HI,冰奶
HI,鮪魚起司蛋餅

然後外面很冷加上下雨更冷
我騎我妹的小鐵馬快冷死了

等等可能又會趕著去上班!
就是繼續去當睡美人
我想老闆應該是夢魔

-----

最近很想看曼哈頓奇緣,勝過長江七號

-----

剛剛醒來後睡不著躺在床上

腦子裡有好多東西想要說想要打

有在寫網誌的習慣就是這樣!!!
發生一點點覺得有趣的事都想要打上來

囍怒哀樂
真的都在這裡呈現呀

我喜歡紀錄我的生活
即使是別人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
被我打上的都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小事

我也喜歡分享我的生活
如果有人說:淦麻分享!我們也不想聽呀!
那我會說:那你就真的不要偷看,我覺得偷偷摸摸的人真的好噁心
而且是那種被抓到有十個證據握在手上
對方還死不承認繼續犯賤的那種
看你的嘴臉噁心死了拿去餵豬喔

想要偷窺我的生活
那就安安靜靜的看
要怎麼嘴賤是你的事
但是前提是
不要讓我知道聽到看到

讓我知道聽到看到
我會讓你很好看!!!!

*要逼我舉例嗎?!


*講得好像我被罵一樣
只是剛好打到有個FU
也是話先說在這裡,不要給我犯規


只是我本人真的不太會呈現最深層的我在這裡

可能會隱藏會是鎖密碼

不是說我不會透露我的心事
我當然也有透露心事的時候
是因為有些時候,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最脆弱的那面,因為我會覺得好糗好狼狽

應該說我骨子裡也有看似堅強但卻柔弱的那面

我覺得應該每個人應該也都是這樣

但是如果有人想要趁我狼狽時候打擊我也不太可能

我也是不太能激的人呀
只是指數沒那麼高,哈哈哈

(指數高請參考蔡阮蛇他本人)


像是有些時候感情上卡到陰
雖然我很難過心情很不好

但是除非我自己跟別人說
不然我其實不太想讓愛人們替我擔心


從另個角度看
其實我也很好懂
只是偶爾有點難搞罷了
亦或是你沒有敞開我的心,想要好好了解我

像是洋蔥的副歌一樣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還有我也覺得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侶大家都要互相

今天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回饋你

不要老是怨嘆老天為什麼會這樣?!
或是只會羨慕別人好好喔

先反省自己平常怎麼待人
有被冤枉的地方再來抱怨喔。


-----

史蒂夫穿帽T也很帥。

小狐狸從今天起要離開他主人受訓三天
我問是像神奇寶貝那樣嗎?!
史蒂夫說:嘿對!!

史蒂夫說小狐狸只背著他的小袋子去受訓
史蒂夫講到這裡他捨不得凹嗚的快哭了

*小袋子=浪繼天涯小袋子(請參考07*April狐狸列傳)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幻想超乎想像
出神入化,是很好的形容詞

對於我們這對妄想症小情侶

就跟蔡阮蛇的老吳一樣

如果要排名次,以目前來說的話

1.史蒂夫
2.蔡阮蛇
3.蔡三芭

前兩位都很嚴重到讓大家都似懂非懂
搞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
這才叫做成功好嗎!!哈哈

就像前幾天有個新聞是額肉店徐姓老闆強姦一個T
蔡阮蛇看到新聞既震驚又起雞皮疙瘩
他當下慶幸那個人不是吳家輝


史蒂夫下禮拜一你要做的事:

1.陪我去辦就貸
2.你要去郵局匯款
3.陪我去改我的褲子
4.幫我裝你家我覺得鹹鹹的水


-----

洋蔥太好聽了好催淚

聽不膩
聽不膩
聽不膩

洋蔥緯好棒
阿信也很棒

張韶涵這次新專輯都很讚
還有阿祥也是每首都很愛

最近很愛最後的風度
-----

最近我這個念舊人又想起Sesame Street永華分校
算是伴我渡過童年影響我蠻深的一個地方呀

畢竟整整有五年的時間都在那裡渡過

懷念有用嗎?!
人事物都已非

-----

昨天錯過CIRCUS 和 我在墾丁天氣晴

所以今天要補!!

-----

蔡阮蛇你要做的事:

1.快去youtube搜尋列打歐漢聲 我家也有大明星
2.還有快點把我在墾丁天氣晴給我看喔你
3.快去看曼哈頓奇緣的預告片

你要做的事怎麼都跟電影,影片有關呀??
現在!馬上喔!馬上給我開三個新網頁做這些事

-----

今天真的fu蠻好的
所以打出一堆
捲軸又變小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小郊遊被迫取消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真的超容易打出一堆"伍ㄝ魔ㄝ"

-----

現在剛好正中午12點整

我自己很喜歡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