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都早起 選課

昨天原本不用
是因為在半夜三點多我剛好去信箱收信
然後看到系辦季的信說阿ben的課在下午已經弄好了

因為星期三裡面根本沒有出現阿ben的課
雖然心理充滿疑惑但是想說先這樣

要不是去收信!!!
誰會曉得這些訊息呀

更何況是連信箱都很少開的人

昨天早上網路很順暢沒有lag就直接選到!!
希望這堂課很有趣
但是已經可以先想像期中期末作業了哈哈


今天早上原本要選應英的課

但是很順利進去之後發現額滿了
噢,起了個大早欸
那這樣我禮拜三只有早上一二節

然後現在睡意再度萌起
應該說一直都是如此



噢對了,
陳冠西昨天下午開記者會我準收看
但是我很不削那些自以為的評論者

尤其是東森的

講的好像陳冠西是故意外流的


是他自己散佈的嗎
還是是他偷拍那些女星

女星個個看鏡頭還對鏡頭微笑欸

然後他說要退出演藝圈很震驚大家
我看到這裡都快哭了
因為大家都沒想到這一塊

所以同步翻譯的時候翻到這句很明顯聽得出記者也當場訝異


明星也是人
他們只是背負著明星的光環也不是要造福社會大眾

情侶間會作的是他也會作 
沒什麼大不了,只因為他是大明星陳冠西

性癖好 淫照,這些字眼多難看

還有香港狗仔真的很恐怖也很噁心
台灣的算有道德比他們多蠻多了
不過算起來都出身同家,一樣噁心


希望這件事情快點落幕

還有沈殿霞去世了也很意外
我可是富貴逼人系列的影迷欸

一路好走



我要繼續回去上班了,掰掰。


*昨天蜂炮驚魂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