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ˇ



↑ 上面圈起來那張史蒂夫掛彩,凹嗚
第二張就是外套帽子破洞,棉花都看到了


2008*02*21 (四)
正月十五 天氣晴 不冷

元宵節!!
小時後都要有燈籠的呀

話說今年元宵真的好衰
早上發生了件令我錯愕跟難過的事
晚上我又犯錯了鬧彆扭

今年一樣去土城
蜂炮推出就跟去年一樣有十道蜂炮
一關比一關還要強還要激烈

人潮一樣很多
每次只有活動的時候土城才會這樣熱鬧

我們真的好聰明
每次都把車停在陳龍昇他家外面
不然都要停車費坑人喔

小狐狸也有開車去欸
我問,人那麼多又管制小狐狸怎麼進來?
史蒂夫說,小狐狸有通行證哈哈哈


這次!!
我跟史蒂夫都掛彩了
而且可以說是驚險呀

前幾道蜂炮,史蒂夫在攝影的時候被蜂炮炸到手
隨即之後有一個蜂炮也朝向我飛來
很不巧的就在我眼前爆炸!
位置就在左眼跟鼻樑中間
真的嚇死我了拉

那道蜂炮停止後
史蒂夫的手流血了!!!!!!!!!!!!!!!!!!!
右手有一個傷口 長度約一個米粒長 兩個米粒寬
當下真的覺得好難過噢
想說今天也太衰了吧!!!!
而且史蒂夫又流血,那個傷口感覺會留疤

小狐狸一定會很難過

而且之後我叫史蒂夫不要再攝影了
因為怕他再被炸到
他一直說不會拉都不怕的吼

但是昨晚我手賤
不小心把史蒂夫辛苦拍的影片刪到幾個
因為我本來要用"保護"
就是保護起來不要不小心被我刪了
結果按太快按錯了拉吼唷

恨欸!


每一道蜂炮推出我都超怕一直尖叫跟蹲下
而且這次又被炸到更怕了

雖說我們都有穿外套ˋ戴帽子我還有口罩
真不敢想像去年我居然是穿短褲腿是光溜溜
然後沒有外套沒有帽子我還穿勃肯三條,我怎麼敢?
去年都沒事!

第十道真的瘋了
上下滿滿都是炮就算了
這次消防人員居然還會移動車子
也就是說不管在哪個角度都會被掃射到
去年都沒有這樣

然後我一樣是蹲著一直尖叫不敢站起來
頭一直朝下也不敢抬起

這時’’’
有一隻蜂炮飛來在我頭上爆炸
碰的一聲超大聲!!!!!!!!
我馬上嚇到
史蒂夫也嚇傻了

真的是在我頭頂爆炸

當下我只想說幸好我有戴外套的帽子

因為
之後我叫史蒂夫幫我看我外套有沒有事
史蒂夫傻眼說破了一個洞!!!!!!!!!!!!!!!

而且還在那個破洞拿出一個炮灰
嚇死我了拉

那個洞的長度大約我一個食指長

史蒂夫也一直說,他親眼看到那隻蜂炮在我頭頂上爆炸
真的是在外套上面爆炸 不是離頭頂還有段距離那種
而且史蒂夫也說他還看到爆炸的火花


我真的嚇死的原因是
如果我當時沒把外套帽子戴上真的死定了
因為我有時會把外套帽子戴上,有時會拿下

假如沒戴上,我的頭就開花了
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欸

所以說
我們都被蜂炮炸倒是暗示我們今年會走運嗎?
我喜歡逆向思考怎樣?!

那希望史蒂夫買的威力彩可以重大獎哈哈

之後當然能這樣開玩笑
不過當下真的很恐怖

走呀,明年去鹽水呀
又不是真的瘋了

只能說這次我們真的驚到了

不過今年元宵這天真的不太順

到底是跟誰犯沖我呀?!

希望今年一切可以很順遂 :)


元宵過了也就表示說年已經過完了
也就是說要準備收心開學了

噢,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