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again and again,,,

史蒂夫看你怎麼補償我?!?!!

***
今天和史蒂夫去買洗面乳
居然有個意外發現!!!!!!!!!

那就是真的有"熊熊沐浴乳"欸
我快要笑死了

熊熊沐浴乳是吳克斯的沐浴乳
結果真的有在賣也真的叫做熊熊欸

現在打網誌還是一樣笑死了

還有史蒂夫最近越來越超過,每天再猛玩遊戲呀你
還想給我買方向盤,真的很欠揍欸
雖我最近也很過分,一直在吃香喝辣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你比較過分。

星期二的時候我們終於吃了夢寐以求的北平烤鴨,
因為從以前一直講都還沒一起吃,
很想吃吃看開山路那間的,不過真的太遙遠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以前南師砲校對面有間"名流北平烤鴨",
因為以前做公車回家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好吃欸,下次要吃吃看鹽酥的。


誰在夜裡眼淚流不停?
是太多感觸還是身歷情境?
我沒有難過只是太感動罷了

天也知道,我眼睛的開關總是關不緊

如果一切都太美好,就會使人嚮往

人就是那麼貪心,
明明已經一百分卻想要求一千分一萬分
不過換個角度想,
也是為了讓彼此都更完美而已


***
星期五看到一篇新聞,
是印度發生的慘案

有一個工人爸爸要帶著四歲女童要坐公車回家,
上了車才發現錢帶不夠,要十元盧比,爸爸只有八盧比
車上的乘客很熱心想要幫爸爸墊錢,畢竟也才差兩盧比
結果司機助理卻很不爽,也不想讓別人幫爸爸墊錢
然後助理就把爸爸跟女童從正在行駛的車上推下車
爸爸跟女童也因為這樣而慘遭輾斃

我看了覺得好心酸欸,都快哭了
史蒂夫說,沒辦法呀這世界上無奇不有,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

怎麼會有人惡劣成這樣
這樣沒血沒淚根本是冷血動物
司機助理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下地獄接受永不超生的酷刑

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人丈著什麼而自以為是或為所欲為
不過這些人真的不要太囂張,因為有一天你也會慘不仁賭

加上最近的四川地震,
雖然新聞每天都在鎖定有無生還者
但是其實過了那麼多天,很多人還是都回不來了

幾萬的生命就因為天災,化為烏有
人類就算是萬物之靈,天塌下來誰也真擋不了呀

星期四潔西卡又給我們看緬甸的風災影片,
緬甸的政府怎麼可以這樣欺壓人民,
到底政府他們自己也是緬甸人呀,
套一句溫家寶的話,
今天他們身上吃的穿的喝的玩的炫燿的,
都是人民貢獻的,是千千萬萬個人民在養國家

緬甸政府真的太囂張了
如果我現在有一顆原子彈
就馬上爆了那些自以為的軍政府

世界上每天都在發生那麼多的慘劇,
能不能每個人就這樣與世無爭、和平相處

話是這麼說但也知道 不 可 能

Peace 大家都會拼會寫會說會解釋

一個單字可以有好多個不同的意思
我覺得Peace,也可以翻成"不可能"

每天打開新聞,
一定會有強暴案
一定會有金融弊案
一定會有車禍慘案
一定會有人騎個車也會莫名被砍死
一定會有兒子為了一千元殺死老媽
一定會有哪個國立大學教授性侵女大生

能不能一天讓新聞沒有新聞可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