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深深發覺我吵架會輸人
而且是被番到不想跟他繼續吵的那種

就是跟瘋子!!!
一輩子都講不清

他永遠都認為自己是對了

事情就發生就在1小時前

對象:我ˋ住樓上的蕭查某

為什麼叫他蕭查某?
因為從他們搬來到現在每次都是他在跟鄰居吵架
而且都是為了沒必要的小事,在大吼大叫

今天大概七點半
我家門鈴響了
想說是誰?

聽了之後發現是樓上的蕭查某
他說:妹妹你下來一下
(他叫的妹妹是我妹,他以為我是我妹,因為我們聲音很像)

我也知道他是找我妹
但是我妹在房間看書,因為他明天還要基測
所以我就下去看他到底要淦麻

對於他先前的作為我已經不爽很久了

因為他都說我妹的腳踏車會擋住他的出路
因為都有一台達可達會停進來
所以不管再怎樣出路就是那麼小,怎樣都會卡到別人的車

蕭查某先前已經跟達可達的車主吵過很多次了
但是自從我們搬來到現在那個人就是這樣
都會把他寶貝的達可達停進來
所以我們也習慣了

我之前就對他不爽的原因
因為他說我妹的車都會擋到他的出路
也因為達可達停在那所以再怎樣都很難移動

所以他之前很多次都為了他自己的腳踏車要出來
他覺得我妹的車檔到他,就把我妹的車移到外面

很多次我回家都發現我妹的車怎麼會被人家移來外面
後來跟我媽講,才知道是蕭查某做的

當時我也只是在家裡大罵了他一下
我說,以為整棟都他家的嗎!!


就是有之前的先例
所以我對他非常不爽
也知道他是喜歡大驚小怪喜歡把事情搞大的人
我就下樓去看他到底要淦麻

我一下去他看到是我
就問我說:咦?你妹妹咧
我:不好意思他再看書喔沒空(非常不客氣的說,手還叉在胸前)

然後他就開始了
說我妹這兩天都一直擋到他車的出路

我說:那是因為這幾天他基測,也沒有常常呀
他說:(用受不了的口氣說)很常,之前很多次了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說:既然他黨到你,你稍微就移一下呀
不要每次都為了腳踏車種小事都吵得雞飛狗跳(受不了的說)

他說:你們就是這種態度呀,想說別人就移一下就好啦

我說:我以前有在騎車的時候,我們整棟樓包刮我大概同時有四個人有在騎腳踏車
以前我被人家擋住的時候還不是自己默默的移自己的車
有時候還用扛的,難道我要像你一樣去按人家電玲叫人家下來理論嗎,移一下是會花你多久時間?

他:你們就是這樣拉,你在你們家就是你媽媽都在侍奉你們拉
所以才養成你們這種態度拉

我非常不爽,連這個他也可以扯

他說:那是以前,你不要跟我說這個,我說的是現在

我說:都一樣,不管以前還是現在都一樣

我說:真的沒有必要吵成這樣
何況他是整個停協的阻礙到你嗎
你不能說只有你方便,別人都不用方便

我繼續說:那我車停外面,常常會有車會跟我靠得很近
我是不是要去案人家電玲?

他:你可以叫警衛幫你搬,我們都有在付管理費你可以叫他搬


中間有太多的不必要我就不打了

反正蕭查某就是一值在大吼大叫
我也當人不讓就是要跟他吵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太過分了!!!!!!!

他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而且常常表現出很正義的樣子其實都是為了他自己

以前他會跟我妹打招呼
經過他把我妹的車移到外面後
我就跟我妹說你不覺得他人很假嗎?!你以後不用跟他打招呼!!

後來我就問他 為什麼之前你把我妹的車移到外面,然後又不牽進來

他說:對呀,是我牽出去的阿,我也有跟你媽媽說過是我牽的呀
那是因為你們擋到我的出路呀

我說:那你牽出去之後你不用牽進來嗎?
車子不見了你是要賠是不是

他說:淦麻賠?(欠奏的臉)

(我真的很想扒他下去)

我:好呀!既然這樣,下次我就把你的車移出去呀,不見你家的事

他:好哇

(居然有人這麼大言不慚,我真的好佩服他怎麼可以活到今天)


蕭查某又繼續在那邊吠
他越講越激動
我實在不明白只是件小事他為什麼可以雞飛狗跳成這樣
我很同情她老公,真的

他越講越激動越講越大聲
整個樓梯間只要有聲音很容易就有回音
更不用說他在那邊吼叫了

我說:你兇什麼你兇什麼啦?你在那邊大聲什麼

他:我沒有兇!!!!!!!!!!!(大吼)

(能說他不是蕭仔嗎)

然後又既然一樣的問題

他說你妹妹把車停好有那麼困難嗎
我說:為什麼一定要規定誰停哪停哪
空間那麼小,這邊又有台車怎樣都會卡到

他:來,我弄給你看(吼)

我:我妹還有書包什麼的,一定會卡到還是要移好嗎

他:你妹妹很胖嗎

我:對,他就是很胖,所以會卡到

他:胖也沒有你胖拉!!!!!!!(就是挑釁我呀)

我很火大馬上說:你說什麼?你說我胖是在對我做人身攻擊嗎?是嗎?

他:沒有阿,我只是說你比你妹胖阿,要不要去秤秤看

(他居然還說要不要去秤秤看這個蕭查某)

我:現在再講你跟我妹的車的事情你幹麻扯到我?你說我胖就是人身攻擊拉

(他說我胖的時候應該馬上回他:更沒有你胖拉黄臉婆,回家照照鏡子)

他:馬上轉移話題,繼續吼他的

他:你去叫你妹妹你媽媽下來

(他真的很喜歡把別人也弄得跟他一樣不得安寧)

我:吼!!!!!你真的很歡
我真的不想跟你講了
(我手真的比出五月天的手勢,真的受不了他的歡)

我馬上衝上去叫我媽
跟我媽說,樓上那個蕭查某又在那邊吠了拉,他叫你下去跟他講

我媽問我妹說:是不是你車又沒有停好了?

因為之前那個蕭查某他也是又跟我媽講我妹車的事
我媽也是有跟我妹講,所以都有注意停的位置
都已經不想跟他吵,讓他了還想怎樣

我妹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媽就下去問說又怎麼了?

我也跟著下去看那個蕭查某要說什麼

蕭查某:&*︿&%$%##&&**(((吠一堆)

同時蕭查某的老公也下來
一起聽他老婆在那邊吠,跟狗一樣

不勸他老婆就算了
還在那邊幫他老婆說話

難道他們家都是笑仔嗎?

不管好自己老婆,喜歡跟鄰居吵架,在那邊大吼大叫

連警衛也來說沒有必要每次都為了這種是在那邊吵

我媽就跟他理論

我媽說,他已經有跟我妹說過了
我媽自己也有在注意我妹停的車

我說:對呀,跟你叫我上去叫我媽,我媽就馬上問我妹是不是又沒把車停好

他:啞口無言幾秒,又繼續吠

我:別棟樓也會這樣好嗎,不是只有我們會這樣

他:立刻吼更大聲!!!!!!!!!!!!!!!!!!!!!!!!!!
來,跟我走我帶你去看

我媽:你不用這樣對我小孩吼,小孩是我的我會自己管

(我實在覺得蕭查某應該是當警衛)

他這樣對我吼我更不爽

我:你在吼什麼拉

他:走阿,我帶你去看呀(吼)

我媽:好了,厚ˋ可以不要再吵了嗎?
難道你不覺得每次為了這種事吵很累很煩嗎
我們再這邊住的比你們久,我們車被擋住也是常常要自己默默搬
大家住在同棟樓就都互相一下阿,對不對

他:你們就是有這種想法拉,什麼互相?&︿&%%$##&︿*((吼他的)

我媽實在也受不了那個蕭查某

他又繼續說:叫你們妹妹下來講呀,你們妹妹很乖,我看到他都會跟他打招呼

我說:那是因為他不會反駁你吼
所以你說什麼他也不會講怎樣

我媽:對,那是因為他不會反駁你,在我們家他都是被我們罵,根本不趕回嘴

我:你不用再那邊看他好欺負拉,你有你的想法,你覺得你的方法不錯,
但是你不能要求別人一定要跟你的想法一樣
不一樣就在那邊叫,就跟現在一樣為了這種小事


我媽:像我女兒常常晚自習很晚回來,或者回來之後還要去買個飯什麼的
車子都會再那邊牽來牽去
假如沒有車擋在外面,是不是他自然的就會把車牽進去裡面?
這是很基本的事吧?每個人的會這樣
如果有車擋在外面,是不是他也只能停在外面


她老公:好阿,不然下次開會就說不要把車子停進來就好了

我跟我媽:好呀,就都停在外面不用吵了

蕭查某就是他老婆繼續在那邊吠
還一直說要帶我去看別棟

我媽:你不用對他吼,(同時叫我上樓)

我媽對蕭查某說:你不要在那邊吵了,也不要擋住我要出去的時間

我很不爽的上樓,還很大聲的說『真的是蕭仔,吵死了』(台語)


後來他就默默的把車停到外面
我媽也叫我妹下去把車牽出去,鎖車

後來我就問我妹整件事情

他也一直說,蕭查某的車都會擋住他
他每次也是都很難出去

我覺得當時應該叫我妹下去講的

我覺得蕭郎真的很愛亂吠

如果大家住同一棟樓,屬於公共的地區
不能夠互相的話
那你想要有私人空間還是你看不下去
利害的話就是買一棟透天的呀
不用跟別人分享這些空間,也不用在那邊受不了

別人都沒在講話了,你每次有點小事就在那邊雞飛狗跳

大家不像你都那麼閒吼

好呀,他現在把車停出去

如果之後讓我看到他把車停進來
就先戳破他的輪胎
然後再按他家電玲叫他下來牽出去

我妹說,他兒子的腳踏車好像也是停外面還是地下室

連他兒子他都不准一起放在裡面了
看看這個人多自私

之前我的腳踏車還在的時候
因為很少在騎
他居然跟我妹叫我妹跟我媽說,把我的腳踏車牽到地下室去或是拿去賣

這種話他怎麼可以說的出口?!

別人的車他管的著嗎他?

真的受不了有這種澳鄰居,蕭仔

我跟我妹說,蕭查某說他很乖的事

我妹說:那是因為我覺得很無言不想理他
每次他叫我下去跟我講一堆,我都一直喔喔喔,想要快點上來
而且他的聲音都很大聲

看她老公都在被他壓得死死的
可憐喔

他老婆那麼愛吠,下次我就放一個狗套子在他家信箱
順便付一張紙條:出門的時候記得要戴上

現在還是難消我的氣!!!!!!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