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光要放亮一點,
懂得在對的時間對的點講對的事

不要總是亂講話,
落井下石別人滋味的可不好受喔

------

今晚的金曲獎我覺得是我看過以來最悶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覺得很平沒有什麼爆點

去年的主題比較好玩,相較今年的就有點嚴肅

最嗨的地方只有後面男女歌手獎很刺激罷了

開頭的影片是蠻好笑的拉
最好笑的是陶子他掛的麻花鍊應該是跟阿達借的

那條沒有用又貴的麻花鍊!!!哈哈哈哈哈哈
大S扮JOLIN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歌王歌后真的實至名歸呀
不管誰得,那些競爭者都好強也都是我喜歡的

蔡健雅抱得好多大獎,

不過今年的金曲獎根本不會讓我想看重播的慾望


今晚去家樂福,
經過星期五赫然透過窗戶看到黄其為
第一次見到黄其為本人,只不過是透過窗戶
我還叫史蒂夫繞回去指給他看哈哈哈
史蒂夫也知道男朋友女朋友,
一定要知道的呀,他們小情侶多可愛
每次我在狐狸窩看翁艾可相簿,史蒂夫就說又在看什麼男朋友女朋友

史蒂夫問我說,你怎麼知道男朋友在這裡上班?
我說當然知道呀,他還每天從中洲騎來這耶

拜託,就連女朋友重考我都猜得出(在她還沒說之前)

他們就像神仙那樣令我崇拜,
好~~歡他們喔
不可思議的一對情侶!!!!!!!

------

學生成績儀表太酷了
我非常緊張的去查,
結果令我大為驚訝。


我想看全民超人和玩命追緝還有功夫熊貓和神鬼傳奇3
還有特勤沙龍,今年初我看預告片就超想看的了
玩命追緝又是衝著傑森史坦森呀,他好帥

還有一部九月會上映的新片叫狐狸與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我嗎

這根本就是史蒂夫跟他的北鼻兒的紀錄片麻
吳克斯什麼時候偷跑去嘎戲我都不知道!!!!!
他暑假不就是都在麵店端麵嗎? 那隻賤狐狸


他在草叢裡幹麻拉?想要偷東西是不是?鬼鬼祟祟的


活該,被豹追了吼,狐假虎威被發現了是不是


特寫!!!!! 幹麻裝可憐呀,噁心賤狐狸


太好笑了,史蒂夫要跟我一起看喔!!!!

*史蒂夫你終於知道你吃蒜頭你有多臭了吼

------

費雲帆在我心中深深的住了一年
劉德凱是國小的夢,但沒有很深
方中信真的是活生生的費雲帆呀

瓊瑤說的對,費雲帆會害很多女人找不到伴侶
因為他那樣完美,幾乎是絕種

每次心情不好就會重看他求婚那幕
都會哭倒在費雲帆的石榴裙下,而且是很慘

就是因為太完美,所以會嚮往
會讓我這樣愛作夢愛幻想,都是瓊瑤害的。


百分百蠻靈驗的
是說也太任性了都不反映在找工作上面
你好壞!壞孩子

明天晚上請再賜我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