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已經全部都出來了

老實說我還漫滿意今年的成績
是說我想要繼續歐啪的夢碎了
而且是我自己把歐啪夢打碎的

BEN當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甚至還覺得BEN人好好 好愛他
網頁設計自己爬不起來呀
然後又自暴自棄不想做作業
最後都自動把星期三放掉了
當初我還自以為的選1.2節
明明知道自己爬不起來還選
所以我心服口服,我還怕BEN給我0分咧

還有創意思考Ben給的分數不愛他都不行
創意思考真的很好玩,最喜歡的作業就是聯想
雖然那時候做很久以為隔天要上台報告最後卻沒有
不過在聯想的時候真的有好多東西從我腦袋跑出來

之前一直很害怕王董
因為我為期末考也很沒信心
不過又很自以為的沒去補考
因為我覺得我都會寫呀,但是王董生氣不告訴我們成績
這樣誰都會害怕是不是不會過的呀
期中期末我都寫很多,我是怕常請假會影響
結果王董真的人超好的!!!
上學期給的成績我都嚇到了,今年更是突破

歷史期中考不錯
不過總成績還好
我想是因為清潔劑我寫贏妾所以不高

英文也是我有史以來拿最高分的一次
英文老師人也真的好好喔,我不應該常學你的哈哈哈

潔西卡之前我也蠻怕的
因為有次在聊天,張乾說潔西卡很重出席率而且只能兩次沒到
而且還說潔西卡不管你平常或其中期末考的多好,他還是重出席率
聽完之後我都嚇到了,因為我知道潔西卡有說過這個但我完全忘記
所幸一切安然無恙,感激喔

阿道的統計果然讓我好開心
最Care最緊張的大約就是應用統計了
那時候在考上機考有多緊張呀
然後組作業我也覺得我亂寫
那個分數真不像阿道會給的
阿到我以後不會再罵你了!!

體育真的也只能怪自己
缺席一堂扣5分超多的
然後每次都會遲到個幾分鐘
不過韻律真的很擾人,
每節必點就算了期末還要自編舞蹈
然後分數出來又那麼低真的很不值得
不過上韻律也漫好玩的拉
幸好再也沒有體育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還要選什麼

通識我也缺席了幾次
不過分數也算不低,老師很正又很像玉兔
上課又輕鬆常常不用上課,期中期末完全沒有考試
只有交最後的心得報告
所以大家可以去選名畫名家的故事

勞作教育也比上學期差點被盪的成績好太多了

公關寫作薇薇給的分數也不低
不過如果在我們有進決賽後打分數可能更高喔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學期薇薇的作業大家都辛苦囉
不過上薇薇的課真的能夠學到漫多的,只是會很多作業
薇薇今年的事業運好強喔 飄飄人 公關基金會 卡讚 超利害的
(薇薇,我真的沒有懷孕喔哈哈哈)

網路行銷也是普通普通
但是小瓊的課我覺得也不錯可以學到東西
只是教室真的太熱了喔


我覺得有過就心滿意足了
看完成績後雖然有一科沒過
但是那是早就在預料中的事
如果是意料之外的科目被當
我一定會很難過!!

以上
不只是個人的成績外
也感謝這學年度一起合作的組員們 大家都辛苦拉!!

還有謝謝各位老師
Ben
王董
潔西卡
阿道
韻律老師
玉兔老師
沈爸
薇薇
小瓊

下學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