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幾天了
卻不怎麼開心
人站在別人的地盤裡,
心卻是飄向以前的阿貳

最近一直在想去年的我去年的我
去年的我現在還在公園店好懷念
再來就是我都會一直翻閱07年的記事本
因為裡面有我記每天的上班時間和時數
接著就會開始回想那天大約是發生什麼事

不是新工作不好
對,是老毛病我念舊
還有我已經預告我的新工作何時會結束了

我不喜歡那邊
太無聊了!!!
一個早上到五點才一百杯更何況是晚上

最主要的重點是我不喜歡跟店長搭班
更不喜歡看到店長跟老闆在卿卿我我

是說很好上手
因為要背的東西不多也不難
我還跟史蒂夫說:一點都沒有挑戰性!!!
史蒂夫回我:你要什麼挑戰性??!
哈哈哈我也說不出我要的是什麼挑戰欸

應該說我要的是一種成就感吧

5點到7點都是我的發呆時間
然後我就會開始亂想

以前在貳真的很快樂欸

雖說說這些太早
畢竟我根本沒去滿一個禮拜也就是七天
所以說我還在適應

不過我就是有預感我不會喜歡

要不是怕被史蒂夫每天唸說不喜歡我每天待在家沒事做浪費兩個月
要不是因為約好要去中中玩要賺玩樂費
要不是因為我身上還坐了好多人,史蒂夫說我欠了好多人禮物債還不完了
*連史蒂夫本人的都還欠著!!!!!!
要不是因為還要跟史蒂夫還有他的阿狸去墾丁和高雄和台中和游泳
要不是因為我有好多東西想要買 瘋狂拍賣 小b包  鞋兒  染髮燙髮剪髮

我好想明天就睡到六點不去上班喔


(小插曲)
前天下午為了買飯的事跟我妹吵架
然後我媽又出來勸架
這不是重點

只是因為我待會要上班我要整理所以我問我為可不可以幫我買飯
結果他很囂張的態度讓我不爽
不爽就算了我沒有聲音吼因為我失聲了
所以我一直用平心靜氣的口氣跟他談判

我媽又是那句,姊妹有什麼好吵的?
自家人就要各退一步&(!%%$$()_

還說什麼我就是因為從小到大都使喚我妹幫我做事情
所以我妹現在長大了會反抗,你就讓他

我說,我等下要上班
我今天沒有使喚她喔我還問他可不可以幫我買
而且你也有聽到他剛剛回我那什麼態度
對呀,他長大了懂事了我為什麼還要讓他?

我媽說,你工作很累我有叫你去上班嗎?

我說,我沒有說我工作累
我是說我等下要去上班我沒有時間買

媽媽說,你知道妹妹根本沒有在拿零用錢他只有吃飯錢
我說,最好拉不然他看電影唱歌剪頭髮哪來的錢?
媽媽說,他是一年看幾次電影?唱幾次歌?
又說,哪像你有打工還有零用錢也有拿吃飯錢
你真的比妹妹好命太多了你知道嗎?你就讓一下他不要每次都跟他計較

我說,不是我要跟他計較呀,是他要跟我計較
叫他幫我買個飯那麼困難要他的命嗎?
好呀那以後就不要叫我幫他買飯
整天只會坐在電腦前面就飽了呀
如果要跟他計較我就不會每天下班都打回家問他吃飯了沒?然後幫她買回去
因為我知道他坐在電腦前面就不會去買飯

只要每次跟我妹吵架我媽都在對著我罵
也不是說罵就是對著我講那些事情
這天我就一直跟我媽說,不要每次都對著我罵不是我的錯
然後我媽都說,我是在唸給你們兩個聽

忘了講到什麼
我媽還說,講話不要講那麼難聽 她是你妹妹欸什麼叫都不要管他 什麼的
我說,是他自己也很希望我都不要回來呀 她自己寫的東西(我妹的網誌)
我媽說,你不要每次都把他小時候寫的東西拿出來現在講
我說,不是他小時候寫的呀 是前幾天的事呀
她寫說我姐去台北兩天真希望他永遠都不要回來那我就可以一直玩電腦了

我說完留著眼淚進房間
我媽覺得好像這次誤會我了  然後就安靜無話可說
接著聽到我媽對關在房間裡的我妹喊說:你下次再這樣說話沒經過大腦被我聽到你就死定了

我媽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突然愣了一下
對欸,我妹也是射手座
*那天上台北在統聯上討論星座
晶晶說他本身射手座講話都不經過大腦
我都忘了我妹也是射手的!!! 好準

後續我就不想打了
這個架吵完我又很沒用的哭了
還打給史蒂夫哭訴

我哭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個性真的有改些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蠻橫跋扈無理的壞姐姐
雖然沒有稱的上好姐姐但是比以前真的好太多了
壞姐姐也是會改邪歸正的耶


全部的重點就在那句"我有叫你去上班嗎?"
那時候聽到這句我真的超想哭的

是呀,當下我真的很想衝著這句話就不去了呀!!!!!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為什麼不能每天想幹麻就幹麻?
我為什麼要每天去站五個小時領那超少的錢?

是說他給我的時薪我一個不爽都可以去勞委會告他

為什麼區區一個打工可以讓我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從暑假到現在我都沒有放鬆好好的玩過??

抱怨這些給誰聽?

很簡單

一切不都為了我自己的慾望


對!我承認我就是被爸媽寵壞的小孩呀
要什麼有什麼不給我就耍脾氣不爽然後哭呀
爸爸媽媽妹妹都知道我的個性所以都寵我呀

媽媽叫妹妹把垃圾拿下去倒
妹妹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媽媽說,你姐姐會倒嗎?!

妹妹跟爸爸抱怨,她(指我)很懶惰欸  每次都不自己去買飯都要叫我幫他買 然後不幫她買就生氣
爸爸說,有什麼關係!他是老大呀 幫他買一下呀
妹妹說,哪有這樣的

我都已經那麼好命了
擁有過的都比留著相同血液的妹妹好太多了
為什麼他能夠知足 然後滿足的過日子
我卻覺得什麼都不夠?

人為什麼要那麼貪心?
知足說來容易但好難做

不就是做人活該??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