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啦!!!
怎麼可以那麼愛哭?!

我現在正在看重播的完全娛樂
今天的幕後特輯是王仁甫和季芹的婚紗照幕後花絮
我只能說王仁甫真的好愛季芹!!!他們真的好相愛
看王仁甫專注的看著季芹!!!每個女生看到這幕都會想婚了吧
當然結婚ˋ拍美美的婚紗照那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
所以當然在心裡也會建構一幅美麗的藍圖希望以後.....

我哭的點真的是覺得他們好幸福很替他們開心這樣
然後王仁甫真的是一個體貼浪漫到不行的男子
策劃了好多事情,沒忘記當初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甚至連拍婚紗都要重回認識現場!!
我覺得他們是我覺得最幸福的螢幕情侶前幾名
不過浪漫的程度當然沒有贏過我的王子費雲帆啦哈哈哈
但是根本顛覆以前大家對於5566王仁甫的形象,可能是愛玩幼稚偷畫眼線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從他當了爸爸後變好多好多,變的很會想很穩重

打那麼多是很了解王仁甫嗎??
我不是非常了解,But....






















好啦,我承認以前也有不懂事迷過5566一陣子啦
也有跟蔡猩宜林姿伶去過簽唱會排很久超擠的最後沒被簽到啦
然後那年聖誕節5566來中正路我跟蔡猩宜也有去啦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王仁甫啦
然後最愛的歌就是MVP情人的我難過啦
我家也有5566第一張專輯還去預購啦
第二張專輯似乎也有啦
但是曾子萱比我誇張他愛孫協志他也都有預購
5566第一次出的寫真書好像叫"認真"我也有預購啦
結果那本跑到哪去我現在也找不到了,MVP情人的寫真書也是不見了
陳晉緯也因為我喜歡5566還在午休時間打給我唱我難過給我聽啦
我也買過PLAY雜誌純粹是衝著封面有5566而買的啦
以前下課時間就會在教室用隨身聽放5566的專輯,好像全班都喜歡5566那樣不管別人愛不愛都放
我們那幾個也會在那邊說我比較喜歡誰誰誰,曾子萱就一直說王仁甫很娘他喜歡孫協志和王邵緯


對啦!!!
我也是有喜歡過本土偶像5566可以嗎?!
快點取笑我呀,快點!!快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現在就是非常激動所以才打了這篇
還帶著一點眼淚和鼻涕
真的非常感動麻!!

生日篇都遲遲還沒打就先打了這個哈哈

沒錯!!
愛我甚過我愛他就算只有一點多那麼一點也好

愛人是很幸福沒有錯
但是被愛多一點是不是更幸福
- - - - -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