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生氣一個禮拜了
史蒂夫的日子又難過啦!

美好的一天也要被破壞
好不容易已經有2.3天沒有生氣了
我並不悲觀但我很容易深陷泥沼裡爬不上岸
我拼命的擺脫,要抓交替的卻不斷拉我跟進
反反覆覆在腦裡轉著那些藍色憂鬱
想要開心似乎很難!!

這場戰爭勢必要到畢業
或許應該說對於女人這是場永無止盡的戰役
就算是贏得了一張結婚證書一句諾言那又怎樣
到最後還不是輸得一敗塗地!
很羨慕有真正的贏家不過我想很難
說我庸人自擾也好 說我愛幻想也好
雖然我喜歡幻想我喜歡浪漫的自以為
但我對這種事也會存在著更多劇情式的發展
就算是我天馬行空製造出來的無限個「幸子」
我也要跟史傑克般的那些幸子搏鬥

我更不會愛面子的假裝放心假裝沒關係假裝信任
並不是不信任而是不想太相信擔心後果總是無法想像的慘
別自以為有鞏固的愛情撐腰,夢幻的城堡永遠不會倒塌
哪裡鞏固了?說不定到頭來只是間稻草屋大野郎打個哈欠就垮
哪裡鞏固了?就算是豬小弟的銅牆鐵壁世界末日照樣垮
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和一定,更沒有不可能
社會很現實,愛情何嘗不是?還沒過期而已

會在意就是會在意 都直接說的沒有什麼愛面子
儘管被看到女人醜陋的一面也沒關係
我要聲明我喜歡吃麵加醋 但並不表示我愛吃醋
並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因人而異
同樣的,如果誰不是又是你!
是的,你又惹到我了

時間到了請自動滾回不要留在台南跟台南人搶飯碗
這裡沒有你們的碗筷,用手的話我們也不會介意!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們也沒有吵架甜而不膩的很
別等著看好戲呀!那些隱藏的觀眾們
只是真的覺得女人很可憐
愛得那麼辛苦被說搞猜疑、不信任、愛吃醋
除了某種女人某種程度就是該死沒有第二句話

莎士比亞:愛情不過是一種瘋。

你們總是受不了女人的所有
吵架的時候什麼醜陋的話都說得出口
難道男人真以為自己是亞當很完美嗎?suck!
gals ,,跟我一起大喊女人萬歲!
女人不包含必去,你就給我閉嘴

如果你來我地盤就是要看我們好戲
那我跟你奉陪到底
你就慢慢等
這裡只會有你上演的三級片戲碼


你的好戲
現正熱映中
同場加映敬請期待

獻給【幸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