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被別人左右
相信自己才是對的!!

感謝昨晚兩個大愛人替我解惑
畢竟我真的有感到惶恐和困擾
很多時候詢問意見只是想被肯定和支持
你們完全是我要的解答  非常中肯非常客觀

-----

我現在肩膀非常酸痛我要哭了
昨天是左手特酸
北門路真的也太難停車了吧
是想耍誰呀那種停車位!!
超折磨我的所以我搬車搬到左手非常酸痛
今天起床是右肩酸痛 大約是沒睡好

昨天我們家史蒂夫21大壽
他在生日前天一直以他最大我要服務它為宗旨
真的非常囂張
昨天去吃風暴 睽違快一年
吃到我肚子要破了 好痛好痛
是飽到很痛 因為打嗝會影響到肚子
一直打嗝我肚子就遮遮的那樣好痛
我昨天拉了好多次今天早上也拉現在也想拉
鴨血全部都我吃的 好開心好好吃

史蒂夫的哩哩也有幫她辦了啪替
*誰又是哩哩??
哩哩=小狐狸=吳克斯=克克=Fox Wu =Lily Wu
Lily是我幫克斯取的新英文名 
因為他主人最近很過分都叫他哩哩 超噁的

聽說昨天也是蔡駿諺生日呀!! 生日快樂餒

AJ 漢堡我覺得soso
我覺得肉的部份會膩而且太軟啦
脆薯比較偏3Q雞排那種脆度
不過價錢方面CP值蠻高的
(完了我也變成鄉民了)
Price:cosby >漢堡跳舞>AJ
Size:cosby >漢堡跳舞>AJ
environment:AJ>cosby>漢堡跳舞
附餐部份:漢堡跳舞>cosby>AJ
CP值:AJ>漢堡跳舞>cosby

用餐環境部分AJ勝出  因為他們感覺比較FREE
然後整體走復古路線就很吸引學生
漢堡跳舞音樂開不小聲 就有點ㄦ像bar那樣
所以講話會不自覺越講越大聲  那邊比較適合喝喝小酒
漢堡跳舞的位置我覺得太狹窄了  而且內觀就像普通小餐廳那樣
比較沒什麼特色可言 缺點還有有用餐時間限制 這個我不爽畢竟又不是吃到飽

附餐部分是以薯條雞塊洋蔥圈為主
漢堡跳舞的薯條真的很好吃而且份量很多
cosby的薯條我沒什麼印象不過他的雞塊很好吃
AJ我不要洋蔥圈所以他給我很多薯條 我覺得會膩

CP值的部份
AJ勝出!!他是升級套餐有薯條洋蔥圈和飲料暢飲
他的飲料是給你杯子自己到2樓用 所以不用怕尷尬盡量暢飲
想喝什麼就用什麼 其實兩個人去吃只要一個人點套餐就可以一起喝到死

漢堡跳舞第2 雖然他們升級套餐也是有薯條洋蔥圈和暢飲
不過他們暢飲是要自己拿杯子到櫃檯去給店員用
臉皮薄的人可能不好意思暢飲太多次

cosby最後不用說因為他沒有暢飲這部份
所以吃到要渴死了 礦泉水也要50的樣子
雖然礦泉水是進口的  不過整體下來不划算

其實最好吃的我覺得還是cosby比較正統的美式漢堡
不過缺點是飲料要額外點  又不便宜
AJ就顯得漢堡很小 不過其實對我這種小鳥胃來說剛剛好
如果要說回鍋的話AJ會比較勝出 經濟實惠啦
不過因為我太晚去所以感覺沒有待很久
因為他們1500-1700是休息時間!!!
阮大腸下次我們可以再去吃這間  他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他們店好像是三個小女生一起開的 都很正
我覺得有這樣的夢想真好 
我跟姐以後也要合開一間麵店哈哈哈哈
下次再試試強尼媽媽好了!!!

史蒂夫家附近的黃金薯條好好吃
外脆內軟呀!! 好像逢甲很紅

最近日雜送很大我一直失心瘋
其實有的是要賣出的啦
史蒂夫說自從我上次成功交易一筆後我就開始唱秋了
不過那種感覺真好
我不是暴利賣家喔哈哈哈哈 

方芳芳變成倫敦女孩
他前幾天一直PO食物給我看害我超餓
最近他的梗都是倫敦倫敦!!!
那天他連倫敦鐵橋垮下來都唱了 誇不誇張哈哈哈
快點籌備倫敦女孩ㄦ們的美食之旅

這個禮拜好像玩樂週喔
明天又有大出動行程 非常期待
然後很快又要放春假了
春假放完就要開始埋頭苦幹公關基金會了吧
又是難熬的下學期!

江國濱還是很帥
講給姐聽的 我現在在看重播的我1定要成功
還是比較喜歡他當king那邊
我是三立迷呀怎樣哈哈哈
我不否認自從國中被拉近這個世界後  --台灣霹靂火
高中我有一陣子跳脫不過又被損友拉近 --台灣龍捲風
金色摩天倫  天下第一味  我一定要成功  到現在的真情滿天下
救我呀救我呀!!!!!!

*Mr.G是黃金先生他一直追我
我要去大便了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