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14

西洋情人節嗎?

我知道

是大家都知道 好不好





關於情人節

要詳加描述也很難

要省略帶過也不是






(不然你是想怎樣啦?好囉唆喔)

對我而言

這天很有意義

因為第一次讓我不是平靜度過!!

之前

都是遇不到這一天就完了

什麼事情人節對我來說

笑笑帶過

本來也以為這不甘我的事

"有情人過的情人節"

我的記事本裡的2/14.3/14

就是這樣寫的!

當然是這樣囉

沒情人 ㄖ子還是得照過

只是過的有點寂寞 有點尷尬

但是有朋友在身邊 其實也不賴

今天,

算是過的還不賴

應該說整體來講都很順利 也很開心

雖然

美中不足了一點

沒有好好的一起慶祝這一天

以現在的身分ˋ處境

比較沒辦法這麼做

還不都是那個討厭鬼"520"害的

但是,

我相信還有以後

下一個七夕情人節的我們

就已經放下包袱 開開心心的玩

還有下下一個 下下下一個 數不完的下一個

到時候

我們再一起補回來吧!

至少

今天我很開心

我們有一起走到這一天

還有留下紀念

我也應該滿足了







謝謝你的"狐狸龜"

雖然謝過了

但還是當眾謝一次比較有誠意

我很喜歡喔 真的 :)

信心回來沒 回來沒?

不是因為要給你信心才說喜歡的

是怕你不能恢復恐懼 哈哈哈

破費了!

欠你的東西

下次在還吧 OK?






還有要送身邊的每個人

所有認識我的人

還有我認識的人

幸福小花

開心小花

燦爛小花

3小朵喔

不管有沒有情人

還是可以 

很幸福 很開心 很燦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