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06:04分

我正在打網誌

突然左搖右搖

上搖下搖

花黑噴?

哇塞!太酷了吧?

是地震地震地震 是地震...耶

我整個人是狂尖叫

我妹反而超冷靜的在看電視

媽媽呀 有地震

我第一次那麼害怕

這次搖很久 

我開始惶恐 怎辦怎辦?

我居然失去理智到亂叫亂跳

還躲到電腦桌下

整個人縮在那邊

還一直叫叫叫...

後來沒多久後地震就停了

新聞效率很快

馬上播有感地震的消息

台東6級大家驚慌失措

回想當初的921

我一點都不怕 壞呢?

因為當初我在睡大頭覺 呼呼大睡

早就睡的不醒人是囉

印象最深的是隔天還被全班同學笑

早上我家也沒什麼異狀

媽媽也沒跟我說昨天的地震

到了教室 隔壁男同學問:

你知道昨天半夜有地震嗎?

我答:蛤??有嗎有地震嗎??

花哈哈哈哈哈哈 豬!

原來大家都在討論昨天的921

我卻一點感言都沒有 是睡死了

回家後罵我媽媽 為什麼你沒跟我說昨天有地震?

媽媽:阿你都睡都跟豬一樣呀!

我:----------------

真是很糗的經驗呀

這次台南好像是4級還是3級吧

經過這次有感地震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有那麼怕地震呀!

(那幸好當初921我睡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