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你,
是我最大的幸福

很滿意很滿意現在的樣子

手牽手一起走到第六站鑑賞期

走不動你要揹我;但我很胖會壓死你

剩下21公里 
這次我一定要大慶祝大慶祝


時間可不可以跟我玩123木頭人

我的任性很苦
但你還是吞了下去
嘿,吞不下要吐出來唷

剩下這個禮拜

我將會過流浪漢般的生活

你說的你說的你說的

考完試
我等你我等你我等你

還有
計畫中的夏天
心中的那個什麼夏天

倒數最後七天囉

我要征服你 小夏!

你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我知道  u don't care  



我要買車     我要去海邊
我要唱歌     我要吃西堤
我要打工     我要看電影
我要睡覺     我要買衣服
我要減肥     我要買鞋鞋
我要吃粱記    我要吃平野
我要打排球    我要去墾丁
我要去高雄    我要學開車
我要征服南台灣  我要去六福村 
我要去蔡依林的簽唱會
我要再來一次瘋狂笑傲飛鷹


真是異想天開

都還沒考試呢

加油吧我

還有
大家加油

蔡阮琦說要去吃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