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失去了我的樂趣

我整個人有點喪志


























摩天倫完結篇’

噢no!!!!!!!!!!!!!!


那從今以後的八點我要幹麻呀


頓時,,,
我也變成孤兒要加入孤兒幫了




大結局前面居然沒有看到

因為轉過去剛好那台霧霧的


吼,很火大耶

一直搞不定

唆使史蒂夫去幫我看

再告訴我劇情


我也沒閒著

一直狂搞我的電視

是可以隱約看到一些畫面

但聽不到聲音



第一段廣告,

史蒂夫回來報告劇情

結局事都還蠻圓滿的
但感覺有點倉促

赤龍跟朝來居然去當討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聰把環球集團送給世賢

感覺陳聰都沒在管他的事業

整天耍幼稚 不過很可愛


天之驕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很不服阿龐被槍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吼 ˋˊ



陳東山死的太便宜他了

林秀玉真的從此沒再出現


戲太長,演員太多

根本就會忘記以前有林金龍這個人

還有唐盛昌也消失很久

整個戲劇走向跟一開始差太多了


正鴻附有正義感的角色=陳昭榮的招牌戲碼

都是不願意向惡勢力屈服的老實人


中間有斷過一段時間,

覺得在拖戲


直到黑衣殺手誤殺崇文

我才又開始鎖定摩天倫


整個越來越愛看

摩天輪到後面變成喜劇


陳聰越來越可愛 超活躍的 哈哈

超欣賞心蘭公私分明的個性


天下第一味,目前沒有黑道參與

以後就不知道了


可能也會有勾結吧。




我要
找回我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