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的真好聽

什麼連續假期五天,
我覺得放假的日子再怎麼玩再怎麼放縱
都還是一樣過的很快。

沒錯’明天又要開始上課 下課 滿堂 塞車 沒睡午覺...
再來的瘋狂假期 要等到寒假了


再來接踵而來的,
是一堆又一堆的報告跟作業

社會學-自傳
資蒐-個人pp
電腦影像處理-拼接作業

老娘我都還沒做’非常好非常好

麻煩的電腦影像 真想退了它。

再來大家聚一起的日子 
應該是聖誕或是跨年或是...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次的小聚會不錯 我喜歡
隨隨便便就來了快一半了人
雖然我沒有參與到打球的部分 (因為老原因..懶!!!)
不過我的精神還是與你們大家同在

跟蔡阮蛇說 其實我們班的人都蠻好約的
雖然大家都聚集在中南部’尤其是台南大本營
但是如果要來個同學會全班加賴老大團圓 應該不是件難事

大家的參與心都很熱烈 NICE!!!

林阿mo騎鄭電鋸的野狼 爆衝的很好笑
不過也很嚇人!!!!!

蔡阮蛇的新戀情終於公開化了 真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