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晚上
台南天氣神經病(紅加藍應該會變成綠色吧)

受不了,
非常moody。


今天攝影補課
老師放話沒去就當掉
很悠閒的下午 一直在看很讚的照片
讚到很假!!!

放了課,
撒了尿,
掰了掰,
打了電,
牽了車,
去南台。

又遲到了受不了
一定要遲到才有人

等很久,
吃個糖發個呆
驚覺有個人停在我旁邊
瞄了一下,

是晶晶
就跟你說是偷偷跟蹤我的 哈哈!!!

掰了掰,
等了等,

來了來,

、、、、、、、
沒安全帽 什麼?

你是有記得跟我出去會為您準備安全帽的嗎?!
是剛睡醒還在作夢喔

很麻煩,
還要我到鐵軌那兒停車
怒!!!!!

鎖車時又遇鄭電鋸,
還是一樣拉塌駝背。

上了樓,
找了找,

找不到!!!!!!!!
找鑰匙拿安全帽

到對面房去
問了問,

沒了沒。
又怒!!!!!

最後又去買安全帽

我覺得你一直在買安全帽跟口罩
有那嚜需要嗎?
有那嚜多顆頭跟那嚜多隻嘴嗎?
說啊你、、、


去北門
肚子餓
四點半

咖啡客運、土魠魚羹which one?
就交給占卜決定我們的晚餐
吃個飯居然搞成這樣

一下子說要好好利用錢,那就表示要吃土托魚羹囉?
一下子說收支平衡,那就表示吃咖啡客運囉?

最後還是吃了土托魚羹,真正土托魚羹(好吃)

還有
再次糾正你最後一次!!!

咖啡客運咖啡客運咖啡客運咖啡客運咖啡客運
罰寫一百次加注音
不然你就休想吃有主題的火鍋
不然就掰掰  就這樣。


焦點百貨
大創繞繞
驚奇連連

非常喜歡逛大創!!!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狐狸的東西?????

設計師在設計動物圖像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考慮到狐狸,是真的!!!
因為狐狸太奸詐嗎,還是因為狐狸是流川楓?

就因為這樣嗎?
非常不悅。

熊貓還是略輸狐狸
(懂人自懂,FFFFF)


去誠品
不能進
有飲料
很ox
坐一下
攤一下

走吧。

任務照常進行中
但是都還沒有成功

到樓下
有驚喜

plus店員整個很自嗨
沒有,其實結論是:整個焦點的男店員都很自嗨愛試穿愛耍帥
但是會打扮就好!!! 不會讓人厭惡。

男店員的策略很好,
整個為我的未來鋪路 哈哈哈
是拉保險喔!!!

又在焦點遇到 美環,小甫,張董,立齡
先看到美環跟立齡 還是蛇跟我說有人在看我的才回神
因為看東西看的太、、、專心了。

然後小甫跟張董也出現
張董他們說剛剛在旁邊狂跟我揮手我都沒看到
哈哈,sosorry!!! 太入迷了我。

總之今天就是一直遇到認識的,妙


七點初
怎麼辦
回家嗎
不要啦
很空虛
決定了
去夜市
是情人

因為某人說什麼麻辣鴨血
就讓我想到夜市

又是夜市,
但是情人說真的很空虛

大概比小北都還空虛吧


人真的超少顯的超冷
不想吃東西,那就逛東西

啊?
邊逛邊講 很快的到了最後一圈
真的很空虛啦

後來蔡阮蛇說要買熨斗燙
喔。

根本就是為蔡阮蛇量身訂做的攤子啊
為什麼呢?



因為有



"挖土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很大台的挖土機
問老闆多少錢 五十

一直慫恿蔡阮蛇買
有挖土就算了,居然還有賣板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量身訂做啊
整個就是在暗示你叫你買

老闆的朋友是台客
看我們在竊竊私語說"什麼誰會買呀"
居然還抓耙子跟老闆說

老闆很像流氓
講話 板勢 整個就是只差沒把刀插在褲子裡
我們在笑就一直不懂我們的點

非常受不了我們
因為真的是一直狂笑

笑到快流淚了

真的哪有人在設計熨斗貼的圖案的時候會設計"挖土機"
一點都沒有經濟效益呀

設計人是沒考慮過有沒有人會買喔

或者是 老闆也有錯

難道說,老闆在進貨的時候不會想說"是有誰會買挖土機"

蔡阮蛇問老闆:會不會有很多人買挖土機?

老闆激動的說:有咧 家裡有人開挖土機的就穿黑色衣服貼上去(貼上去的同時還拍胸浦)

我就跟蔡阮蛇說,ㄟㄟ你呀,你家有人開挖土機 買啦!!!

如果如果今天他不是窮鬼,他就會買挖土機了、、、

oh,soooosad!!!

如果貼了超帥!
獨一無二,只有你有


九點了,天冷了也該回家了

謝謝陪我出任務

然後回家我又繞路了
怎嚜走還是走不好耶 奇美那條小路

魷魚飯救我啦!!!

就這樣 
今天非常有收穫
整個會很有面子

哇哈哈哈哈哈

噢,
明天攝影課要進暗房

整個整個非常不想交"我最愛的人"
因為尚未完成。

噢耶耶
X’mas eve快點到快點到快點到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因為plus店員幫我的未來鋪了天堂路 

酷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