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

圖書館一樓電腦真的很

打網誌打那麼久那麼多

給我當機就算了
幸好我有存檔

結果一個不注意
我根本沒按到什麼給我重新關機

賤內!!!!!!!!!!!!!!!!!!!!!!!!!!!!!!!!!!!!!!!!!!!!!!!!!!!!!!!!!!!!!!!!!!!!!!!!!!!!!!!!!!!!!

然後想說幸好我有存檔
但不知道從開機會變什麼

我存在記事本在桌面
看到有在桌面先放了80%的心

結果打開整個很想把我旁邊的主機砸濫

幹!!!!!!!!!!

心整個當場碎掉一點都不誇張


泡湯了整泡湯了
而且是在崑大泡的湯

目前攝氏100度
整個沸騰!!!!!!!!!!!!!!!!!


現在火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

FU整個都飛走了





現在心情超差 非常易怒



本來在打0104*我回家再補


12億有狗屁用

是我我要花12億買炸藥炸了崑山圖書館

E04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