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瞎天!!!!!!

今天我等於是放假一天沒有課

怎嚜說呢?

這麼說,

今兒個九點起來上廁所
準備梳洗打扮去學校
在上廁所完後我決定就繼續躺回床上吧

因為blood真的太多了
沾滿了整個有擦到的地方 而且很濕
(我知道講出來很噁心但是事實啊)
(總要呈現事實給觀眾吧)

然後肚子很痛 腰好酸
就這樣 打算十一點起來準備

就這樣睡到十一點五十三分跳起來

我還記得下午攝影學要交作業呢
還有今天是學長姐畢製

中午有人會等我 打電話交代一下

下午準備去上攝影學
和顏大妞心裡正納悶奇怪,怎嚜都沒遇到我們班的人?

坐電梯到五樓
原本上課的地方變成別人在上課
走到攝影棚
不到十個人站在那兒 老師呢?

喔~原來今天又是交完作業即可!!!!!!
常常要這樣想辦法殺掉我們多餘的時間 實在覺得很糜爛

不是圖書館就是圖書館
不是SEVEN就是SEVEN

然後正要去圖書館的時候遇到童童
一起GO圖書館看電視 一直看很噁心的東西今天!!!
都是殺來殺去的血腥畫面

之後又去租了鬼魅來看
說真的,實在不喜歡看韓國鬼片
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而且既血腥又變態
但是還是看一下好了 因為嫌著也是無聊呀

看到一半童童走了
我們是越看越疑惑
後來之知道都是姐姐一個人在幻想、自導自演

真的是看到連我們都快一起有病了

原本要去看的畢製也就這樣掰掰了

所以今天我到底來學校幹麻呢?
看鬼魅吧我想。。。哈哈哈

很瞎的一天

常常覺得大學生啊
除了要忙考試忙報告忙作業以外的生活
就是那嚜的平凡且無趣

一天很快就這麼過了
一點充實感都沒有
以前還會猛讀書猛背經濟 還想說只能看個半小時的電視
電腦逛個網頁就好 就要去讀書了

唉,
眼睛闔上了做了個夢
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那嚜快,
難怪19年就這麼過了到現在

bytheway,,,
今早我睡覺做了個好夢

我夢到蔡Jolin
我夢到我是他的好朋友 參加他的演唱會在貴賓席
我的史帝夫還是史帝夫 不過臉卻變成Edison陳
心裡正暗爽我的史蒂夫變的好帥好帥 看的我好入迷
然後蔡Jolin居然唱歌唱到一半跑來我們這兒看漫畫。。。

(夢就是那嚜瞎好嗎)

然後我旁邊坐的是顏大妞
他媽媽還打電話給他我幫她拿話筒
我到底在做什麼夢啊?
還有夢到我的"史蒂夫愛迪生"陪我去拍照
因為有真實到記得今天要交攝影學夜拍作業。。。
(瞎翻了)
然後在一個shopping mall裡拍照
之後還遇到我Daddie
正巧有統一麵在大搶購 一箱統一麵只要?元忘了
還有來一客3個一組20幾元
Daddie還問我要步要買回去存貨?

然後蔡Jolin整個看漫畫入迷到演唱會都忘了做ending
害一堆觀眾罵說 現在到底是怎樣而離場

然後我就醒了!!!!!!!!!!!!!!!!!!!!!!!!!!

很瞎吧 這個怪夢

我是做報告做作業做到瘋了喔?
居然出現統一麵跟夜拍 OMG

這個大學生顯然壓力過大(是這樣嗎?)
不過這個夢我做的非常開心 笑著起床呢 還在回味

史蒂夫變成愛迪生臉,哇哇哇


然後回家跟顏妞去買紙
還不都期末創作
結果是兩手空空多了個袋子
考慮那嚜久 可以交換啦

猶豫到一半的時候學長打來
對,我記得今天是暫定家聚日
因為之前學長說暫定星期四但還不確定

因為一直毫無音訊我就這樣刪除了
直到學長打來
說他訊息傳錯了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家聚還有時間地點
噢噢噢噢噢
學長問我現在要去嗎?

但是媽媽有煮飯,Next time吧
聽說今天試吃貴族呢
還不錯!!!!!損失了大餐

所以總結
今天我到底有做成功哪些事?
好像沒有耶 很瞎
只有夢是大成功很完美


還有,
又看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真令人受不了到快要吐血
實在實在是無法無法PEACE

我的心也UNPEACE
都有怪東西來侵襲我 該死!!!!!

強調,跟感情無關的事
甭誤會了 我們很好!

反正就是受不了到沸騰
怎嚜有這種人?

無所謂無所謂
無所謂的是非 放開雙手任由你想像 到嘴邊 哈 的餘味。。。。。

沒有關係 就這樣
反正沒有共鳴 也沒有交點
所以我們是平行線 

而且間距有南極到北極這麼多公里

嗯、、、、、

態度懂不懂
attitude"
台啤的精神 態度

有沒有態度差很多
態度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

整個火冒八丈
又沸騰了我

最近常常沸騰火氣超級大
可能是女人失調 氣不順

又不是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也不是招潮蟹的生態研究還得了獎
齁?

已經沸騰了嗶嗶嗶還沒人來關火
那我真的會爆炸

炸的你粉身碎骨 粉還被狗當零食舔掉

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