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的好快

總覺得過的很愜意


課很爛 報告很多

對!!!!!!!


又開始報告多的日子了


下個禮拜感覺會很忙

但是話又說回來

沒有報告的日子好像就不是公廣人了


沒報告的時候空的要死
現在報告來了又煩的要死

人啊 怎麼賤成這樣?!

Maybe本性吧


春假要來了耶

開心開心還是開心

!!!


但要去哪裡玩?
沒有多餘的錢要怎麼玩?


我盼望著水餃哥哥已經快一個禮拜了我現在卻都還沒吃到

我想吃水餃 要皮厚的那種
誰快遞來給我吃?????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心情很差

太多說不出的原因了!!!!

覺得很懶的說話

整個 就覺得全身很不對勁
整個 就覺得看到誰都很不耐煩


我是怎麼了?!

大概是MC哈狗又要來的關係吧

((哈,,每次都把怒牽拖給熱狗))


對了,
今天早餐真的是吃熱狗 還有肉片


(無意義)



還有

今天在體育場附近闖了一個紅燈讓我良心不安 
吃不下睡不著



為什麼呢?



因為被警察阿伯看到 
他招手叫我過去我卻裝做沒看到趕快騎走
我現在怕有罰單寄到我家 怕心機重的警察把我車牌記下來

真的良心不安到騎走了還一直看後照鏡有沒有追過來 
那就太扯了對不對?!


最近整個西門路、中正路瘋狂施工
蔡阮琦我想大概是你又不安分水性楊花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你老公們集體在我家附近跟我抗議吧
還包遊覽車呢

答答答答答答答(很敏感的聲音)
我騎經過的時候都會笑 別人還以為我是智障咧


你害的



賠我錢 精神損失費

今天要回家了可以看棒棒堂連續重播五集是吧
把一個禮拜的份都補回來是吧

我看
如果沒有七彩棒棒堂 你的人生真的game over了

我想
你一個禮拜最喜歡的日子就是saturday and sunday吧
因為可以瘋狂的看xxxxx


我等你送錢來我家

你的胖子外套我賣給你老公了
便宜賣他5000他也爽 因為他說因為他愛你

雅痞風不錯吧 是你的菜
跟之前南師那個穿外套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