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實在被惹怒了,標題不是很好,內容也很粗,多見諒,要體諒一個受騙者的心)


現在我人在噁人家

由於放假在家的生活太空虛了
所以我來他家

順便拿我的名產是吧?!

哼!!!!!


賤人,
昨天傳了一則簡訊給我

說什麼
我剛剛跌倒,腳好像骨折了


後來打電話給他

他說
他現在在嘉義的某家醫院
然後他室友他們留在醫院陪她
還說 明天就要直接回家了
害她是有們不能看到日出什麼的、
雖然它是有們沒說什麼但是他們感到很愧疚
說什麼現在在醫院超無聊的 腳很痛
然後回家之後要轉回台南醫院

我聽到這裡,
有嚴重到要轉院到台南醫院嗎?

他還說 他還被好心的路人抬下山
但是他太重了
他還痛到哭了


、、、、、、、、、、、

經過他很認真的訴說他的病情後

我很難過的說
那你之後不能跟我出去囉?

他就說






愚人節快樂!!!!!!!!!!!!!!!!!!!



我很不爽的把電話給掛了


我都忘了昨天是愚人節

居然被一隻蛇給騙了

他根本就是一隻放羊的小孩
詐騙集團的首腦

死賤人


後來他打來

我很不爽的說
今天是愚人節四月一號
你乾脆打電話給陳祈昇說聲生日快樂


我這個人
每年都被騙

每到愚人節
壓根都沒想要騙人,都是我被騙

所以說呢
其實我的心是很善良的
我的心事粉紅色的


至於那些每到愚人節就想要騙人的人
你們的心都是黑色的
就跟得肺癌的人的心一樣 

你以後一定會下地獄
賤人,幹

!!!!!!!!


他後來跟我說
他在跟我講說他骨折有多痛的時候
他的那雙腳
還很活躍的在地上走來走去

賤,



剛剛我們去看了夢時代的網頁

他就說,喔…那個夢幻島喔

。。。。。。。。。。。。。。。。。。。。。。。。
我一陣沉默


後來他又說,
喔…不對,是『新時代』

。。。。。。。。。。。。。。。。。。。。。。。。


你這個人還配活在這世界上嗎?
下地獄吧你

為你而打的網誌
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