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想睡覺,
現在好想抱怨,

現在很想打人,
現在我很易怒,

現在好想按摩,
現在好想你們,

現在我懶的說話
現在怎樣都不爽


現在不想做仰臥起坐
現在我也不想要抱抱

我只想睡覺,
下午好不想上課


一切都很不對的今天

現在頭好痛,快炸了你知道嗎

討厭禮拜一 灰色星期一
討厭禮拜二 黑色星期二


國文報告就給他放水流吧,阿彌佗佛

本來就不打算做什麼"為樹量身打造一本四頁的紀錄"


如果哪天看到我在公園裡觀察樹
那就是我跟佐佐木爺爺成為麻吉的時候了

大概是我真的瘋了吧


現在有幻聽有幻覺但是不要緊
幻想小狐貍就活在我的世界裡

噁人你懂吧?!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身邊的人
一個個桃花給他開下去
一個個春天早已經來了

哇塞
春天是適合戀愛的季節嗎?

我想大概是可以一起去賞花所以才在一起的吧
什麼爛理由啊


什麼期中考,
不是才剛開學嗎?


上星期五很crazy
我們騎了大老遠的車到岡山那附近
史蒂夫一直說要帶我去的夜市

一陸上的路也太爛了吧 
坑洞水溝蓋一堆 整個飛起來不誇張
我滿心期待
不過我卻失望了

那個夜市比小北還小吧
裡頭在拍賣的很詭異
十元十元的賣,還是阿強比較厲害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謝謝史蒂夫大老遠的帶我去ˇˇˇ

之後回台南之後又去了大東
只能說差太多了

算兜風行吧。


我要找工作了,
訝異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