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但我不開心。

我居然為了這種小事難過
真的很好笑耶
第一次那麼在意
工作沒著落了

我真的好難過 都要哭了我
是真的!!!!!!!!


今天很詭異的一天
說什麼有鋒面報到

報到是跑錯國家嗎?
誇張耶

很熱很熱很熱很熱非常熱
很悶很悶很悶很悶有夠悶
流汗的感覺又來了

我現在很討厭夏天
我一點都不熱情
因為我沒在看熱情仲夏


詭異的一天

什麼都不順


很乖的我們今天只有一節國文
而且國文還沒上課害我白帶了很重的國文課本
只有寫電影心得 
沒了
就這樣

我們去圖書館讀書

但是但是
人走到刷卡機前的時候
東東摸來摸去,就是沒有摸到我的moneybag

噢NO’
我就知道他還睡在我的籃子裡
又千里迢迢的走回停車場拿

我們車位真的很後面噯
每次都走很久

回圖書館
沒有重點的書讓我讀不下去
開始畫畫 啪著然後想睡了


早餐的奶茶
讓我想吐到現在
早餐的虎皮蛋糕
我一口也沒吃

就這樣帶著他東奔西跑
都快被我壓死了
最後呢
我還是沒有吃他

送給我妹了,
他像大白鯊一樣的把虎皮蛋糕吃了


一心想吃的桃子
只能說讓我失望透頂了
沒開沒開又是沒開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這樣你跟我說
說阿說阿說阿說阿你

很失望
想喝優格也落空了
想說很久沒喝了

然後又在附近徘徊

今天是小窮人
沒有辦法吃大餐

日本料理真的很誘人
但是我看到味璔這兩個字就反胃了
大概是因為跟奶茶同色的關係吧

最後決定目標是孚日
很好的tea time

怪的是
裡頭的服務生都是歐巴桑 而不是少年家
超級詭異
而且不只一個 是每個都是

傻了。


很悠閒的下午
真的覺得我們好閒

別說是期中考了
比平常上課還閒

我們在談情說愛
我們很冷靜的對話
嗯,


然後某人一樣很糟糕
看你的嘴臉我就有氣
你大概不是台啤的球迷吧
因為你沒有態度,也不懂態度
爛!


還有爛人+1
就是大名鼎鼎的ㄔㄞˊ噁心賤男人
我只能說你真的噁心翻了我的媽啊

你的自信讓我非常佩服
我整個對你五體投地orz 這樣是不是?!死宅男
自以為很帥喔 帥死我了也帥到我了
天啊!!!!!


孚日冷氣很涼 又想睡了
18 禁不禁也是話題 整個笑翻
我都快要噴我的桔茶了
偶像劇有什麼好討論的啊 是不是


後來陪猴子王去吃真正土魠魚羹
好熱我的媽!!!

聽說了瑪莉先生的事了
你真的要好好加油
什麼都不要想了 時間真的剩不多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OK?!

盡力就好
對的起自己就好


今天
整個詭異翻天

然後說你的好,我們又來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