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史蒂夫家睡著了
其實我發現我會認床耶

睡我家寶貝床以外的床我都只能淺睡

沒有辦法發揮我真正的實力,
你們懂我的。


從史蒂夫去上課一點半睡到三點半快四點

醒來的時候我真的有問自己:這裡是哪裡?!
因為我以為我在我家睡覺


今天睡得蠻熟的
大概因為肚子痛

已經昏睡了你知道嗎


我做了惡夢

我夢到我妹出車禍了,好恐怖
夢到我本來也是在史蒂夫家
然後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妹妹出車禍了
叫我到我家附近的成大醫院

我就覺得奇怪,
我家附近哪時候有成大了?
然後電話那頭突然出現我爸的聲音

因為我媽把話筒給我爸叫他跟我說成大到底在哪裡

我爸說
就在延平郡王祠附近%$#*(#*

我一直跟他說到底在哪裡我聽不懂啦

然後我就醒了,
好爛的夢。


可樂戒指好聽翻了,
我現在一切準備就緒要回我家了

因為史蒂夫又以宿舍為家了
他說他年繳300塊是宿舍的vip
所以不能浪費錢,
要給他玩回來


小狐狸喜歡看海棉寶寶

小乖是阮琦,
你可以跟小狐狸成為好朋友。

哪個王八蛋改了我網誌的樣式啊?
標題怎麼也變成小粉紅?!
是魷魚的盜用者嗎? 哈哈哈哈哈哈
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