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開胃洋蔥
炒高麗菜籽
碳烤牛肉
涼拌花枝
生魚片
蛤仔湯
蝦子
烤魚
涼筍
炒飯
____________
1180


oops!!!

這是今年的媽媽節

居然是媽媽付錢,,

我們去安平吃海鮮碳烤
好像是媽媽的朋友開的


等我以後賺錢我會帶媽媽去吃大餐!!!!!!


親手做的卡片
還有創意市集買的可以當護脣膏也可以當香水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媽媽我愛你ˇˇˇ




by the way,,,

今天又去創意市集
大包小包的歐巴桑

我好愛創意市集

有的賣的真的俗擱大碗

尤其是今天看到一攤好可愛
他的每樣東西都好可愛

可惜我跟八寶妞沒有$$$$$了

下次還要去
要把錢存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