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no!!!!!

天呀,,,,

楊宗緯你讓我太愛你了!!


今天一樣21:30超級星光大道

黑蜘蛛蕭敬騰你根本就是楊宗緯的弟弟呀

長的很像
又很愛哭
笑也很像
講話也像

但你剪了頭髮果然比較好看

楊宗緯蕭敬騰PK那段
中視收視率應該狂飆

太讚了!!!!!!

一樣的新不了情

副歌    
為何你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

這裡是高潮呀!!!

整個瘋了在電視機前面拍手叫好


蕭敬騰哭了
其實他真的也很厲害

只是我比較愛楊宗緯

今天林宥嘉25分滿分
太好聽了

周定緯那段很棒  有如果愛的FU

還有還有,,,,,

巴冷有參賽
巴冷就是梁文音
她是黑澀會妹妹

唱記得唱的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再撿起來吃掉

她唱歌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好聽!!!!

GOOD

今天的星光大道太好看了!!!!

而且最後蕭敬騰還跟楊宗緯一起唱背叛
還有GOOD BYE MY LOVE


噢 ,

超級星光大道把我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