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王品上第二天的課

老實說昨天有很多小惡魔在耳邊吵鬧
就跟史傑克一樣

下雨
報告多
想睡覺

很多東西集於一身  非常阿雜

還有前一天練習端主菜
有夠重!! 

我一手怎麼能支撐那麼多碟子?!

我想一下噢
台塑牛排全套的話 有小碟子一個  高纖蔬菜碟子一個  醬汁盅一壺
最多的是羊排全套 有小碟子三個  高纖蔬菜碟子一個

重點是一次拿兩個全套
EX ;羊排跟台塑牛排全套

你要把所有的碟子放在托盤上 
托盤上還放有一個主餐(盤子很大而且還有蓋子)
另一隻手還要再拿另一個主餐


我那時候手就痛了
何況那都是空的  只是練習走
那如果裡面在放幾盎司的肉 還有醬汁 有的沒的一堆

那我不就整個去了了

天知道’我的力氣很小
有跟我交過手的就知道
我整個是弱者呀


在上課時候那些小惡魔一直跟我說
沒關係,等忙完了在找別的工作

所以我一直很放空而且消極

到最後下班前大家集合講話
我喜歡同仁之間的氣氛
所以當下的我又決定要試試看
而且星期四就要下場直接實習了

一直到今天上新聞寫作以前都覺得很OK

沒想到報告又來了
而且這次是要連作兩個禮拜的 很艱難的報告

頓時
小惡魔又跟我說 乖乖不要工作了

翻一下我的行事曆
滿滿滿 

整個六月現在才是月初
我的行程就排到24 號那個禮拜才算結束

這兩個禮拜的行程是滿的
每天幾乎都有事   
不是考試就是報告

這是下禮拜的行程

禮拜一 公關報告ˋ公關期末考整本一大本書
禮拜二 媒介口頭報告ˋ書面報告ˋ軍訓考試
禮拜三 新聞寫作新聞稿報告擬稿
禮拜四 補課ˋ國文期末考試
禮拜五 目前沒事



擾了擾了
我困擾了

加上我上菜介紹一直都會緊張背不好
我覺得我沒有時間兼顧兩方

當我心裡已經有很明確的目標後
我的兩隻耳朵正在聽薇薇老師講話的同時
我的嘴腳稍微上揚  我的心整個放鬆了

現在覺得
報告多算什麼

報告多還要兼顧才叫累

而且我是新人  我要學的比別人多
不是任何事都已經熟悉了  那還說的過去

王品又很注重細節
一個側身送餐一直有問題
還有托盤我會貼住身體  這樣不行


我知道現在的你們知道我這個決定後
都會覺得這樣很可惜 一個很好的機會
我當然也會覺得可惜呀

但是
我覺得還是快樂比較重要

前兩天的我,心情真的都不好


剛剛組長打給我
因為打去王品他今天生日沒上班

然後我就跟他說突然有很多事可能沒辦法兼顧到工作

他就停頓幾秒,我還以為電話壞了
然後他就說:喔 那你的意思是說你沒辦法工作囉
我說:嗯
他說:好吧,那你明天在把制服拿來還吧
我問:那我要拿給誰?
他說:直接拿給櫃檯就可以了
我:嗯~好
他:那就這樣 掰掰
我:掰掰 (錯愕)



本來想說他可能會問我原因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那麼爽快 讓我很錯愕

雖然我突然不作是我的錯
但也不需要這樣吧

整個FU就很不好呀

原本想說組長人蠻好的
沒想到居然是這種態度


唉ˋ算了
算我倒楣時機不對

報告海又來了
我又不用睡了

很好很好很好


這次小狐狸沒有去說我壞話
反而對我很好幫我跳啦啦隊的舞

但是對不起,這次我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