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屆金曲獎

很嗨呀!!!!!!!!!!!!!


我嗨的重點是因為蔡Jolin

完完全全是因為他

整個今天都是他的天呀


開場舞好酷

我不只尖叫還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一開場

從上面降下來

酷斃了酷斃了


整個就以為是蔡Jolin的演唱會呀


噢噢噢

今天有的表演很失望
就沒有想像的好

像吳青峰ˋ張韶函ˋ熱狗先生那段
就沒有爆點

我還覺得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還有驚艷到


還有,
包小柏一直在暗批星光大道是怎麼回事??

賤耶
收視率不如人家就只會嗆

校園歌喉戰有什麼好看的

講幾句狠的話這樣而已誰都會
我也會呀,那我也可以當評審

評審不需要靠一針見血來紅
需要的是中肯有用的建議

想當初
你們包氏家族加上一個黃舒駿
還不是因為就是靠著毒舌評審紅的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你們


最佳男歌手我還以為是曹格咧

但是李玖哲也是名副其實啦


到最佳女歌手時
我整個好緊張

一直在叫Jolin Jolin Jolin

結果!!!!!!!!!!

不出所料


蔡公主!!!!

她眼睛睜超大
完全不敢相信是他

我都高興得哭了

而且他講了那句也謝謝那些曾經不支持他的人
才讓他有動力去做的更好

我聽到這裡感動到哭了


因為從蔡公主一出道我就很喜歡他

就算他被官司纏身ˋ被公司冷凍
我還是一樣默默支持他

如今,
她能拿到他能拿到最高榮譽

真的很開心ˇ


史蒂夫再蔡公主表演完開場舞居然打來,
很賤耶你

一直鳥嘴鳥嘴
昨天還一直用那個嘴
賤死了


還有我很開心的打給史蒂夫
跟他說我的蔡公主得獎了

他又在那邊鳥嘴做作

你這個王八蛋
死畜生他們才做作吧

哼,氣死我。

不管怎麼樣

很為蔡公主高興


公主你做到了ˇ

你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原來很多歌都是溫拿五虎的歌呀

LOVE還有Sha lala

鼓手居然飾演阿姨湯圓的那個
也就是常演殭屍片的那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