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知怎麼形容的一天

!!!!!!!!!!!!!!!!!!

我覺得就好比上學期資蒐被小瓊老師轟一樣


今天也是碰髂!!!
被炸了,全班六十位


我們是第五組
但是才報告到第三組

薇薇就開罵了,嚇到我們了
小捲小直整個很可憐

報告做的不夠好
是我們的錯

而且,
被薇薇說這樣怎麼放心讓我們到二年級
其實聽了頗心酸的


顏妞他們很可憐
一進來又被炸彈炸到

結果
全部下星期一重來

原本大家要回家鄉的夢碎了
蓉蓉也無家可歸了
周旋在琪琪家and顏妞家

說的也是啦!!!

這是我們自找的
所以得配合老師的時間

薇薇之後來問我們問題
其實蠻喜歡她這樣的

感覺,
他也很懊悔轟了我們
這是我的感覺啦

所以我們今天原本三節課要報告
只上了一節



剛剛去美華泰
史蒂夫陪我去了十五分鐘就走了

因為一點半要考試

之後一個人在美華泰閒逛
整個怎麼有少婦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兒事,誇張耶

我想當少婦
閒閒沒事做的少婦
不用煩惱生活費ˋ家計ˋ工作
只需要煩惱要買LV 還是 GUCCI就好
只需要煩惱今天下午要去哪喝下午茶
只需要煩惱暑假將至我要去哪個國家
也只需要覺得每天好閒壓力好大就好

這就是少婦的煩惱
聽起來非常欠揍

但或許這些真的造成他們極大的困擾
所以也不要怪他們

某次史蒂夫問我要找什麼工作
我跟史蒂夫說我不要工作,我只要血拼

史蒂夫就說 
好呀,那你去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

,,,,,,,,,,,,,,,,,,,,,,,,,,,,

史蒂夫也蠻有錢的呀
只是他都花在不該花的地方上
EX:寵物養了三隻還不夠,昨天又認養了一隻

一個大男人整個很愛養寵物怎麼回事

錢賺再多,都被他們吃垮呀

現在身為四姨太的我 該說什麼?!


話題拉回來美華泰!!!!

我很愛一個人逛美華泰的FU

一個人逛比較看得多
人多嘴雜,也不是啦

跟朋友逛美華泰會一直講話很分心


很貼心的少婦
幫先生買了罐品客

當我要去結帳時
看到了樣不該看得東西

不看還好
一看就放到籃子裡去了

也沒什麼
區區小錢
29新台幣
便宜便宜

只是
那有什麼好炫燿的??

因為
那是跟我的IDOL一樣的東西
整個很開心的放到籃子去

我也有一個!!!!!!!
超可愛 = )

還有我左眼的隱形眼鏡好像又破咧
還有我房間的燈壞了
還有我想要剪頭髮了
還有我的瀏海長了
還有我要去讀書了

還有史蒂夫的鍵盤會LAG,爛
史蒂夫公式OS,爛就回家呀、你家的鍵盤比較好呀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