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暑假開始


南台嘉藥還在拼個你死我活
我已經在家納涼了

之後才發現因為寒假的時候我們比別人多上一個禮拜的課
應該是這樣補回來的!!


期末考缺乏睡眠終於補回來了
只是

現在有時顛倒又來了

就是睡不著麻
夜夜笙歌

天蠍座覺得夜晚才美麗
夜行性動物呀


最近天氣又開始詭異

暑假到了
該不會又一堆颱風將至吧

不要喔拜託!!!

今天晚上跟史蒂夫去找工作
雨時停時下  真的很情緒化


古城的古早味紅茶好喝 =)
真的古早味
就是這味的

但是我很白痴點了泡麵
都是史蒂夫叫我點的!!!!


我們又去湯姆熊
湯姆熊情侶呀

史蒂夫很貼心幫我點了假裝

結果今天很衰

我被一個死小孩打了

史蒂夫在玩水果盤
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迪迪
想要過去跟他講話

然後
我過去的時候
他一直推我一直推我

然後我還好心跟他說他的遊戲開始了

他還是一直推我
甚至很囂張居然打起我了

一開始他是先打我的大腿
因為他的高度只能打到我的腿

打完之後我蹲下來想要阻止他
他居然打我的臉
朝我的臉的正中央打下去

啪的一聲
是不會痛

但是
我嚇到了
毫無防備


他居然打我的臉
中間耶
打到我的眼睛鼻子

他碼的

心裡在靠

被他打臉的那一瞬間
我反射動作舉起手也要打下去
但是我又冷靜放下來了,真的是被人家打會有的反射動作呀


真的不甘示弱耶我

死小孩臭小孩

結果我要走的時候他又一直打我還尖叫了一聲
尖叫的高音程度不比史蒂夫
只是小迪迪的比較銳利


碼的
最近是怎樣
臉一直遭殃

繼上次被史蒂夫玩球砸臉之後
再在一次的碰喀

被小迪迪打了之後
我走回去史蒂夫旁邊
他也有看到迪迪打我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耶 有點失落(淦麻失落?!)真的失落
被一隻小鬼打 那就算了
還打老娘的臉

不知死活噯他

結果史蒂夫呼呼我完
史蒂夫說要幫我報仇

他走過去跟迪迪講話

史蒂夫:你為什麼要打他??(手指我)
迪迪`不知道跟他講什麼

史蒂夫就說 不可以打人了好不好
小迪迪答應他

史蒂夫身手跟他說握手合好
小迪迪也跟他握手合好

阿不是說要幫我報仇去踹他一腳!!!!!


史蒂夫談判完回來
我問他跟你說什麼
小迪迪居然說因為我打他

他碼的 ’我哪時打到你了

我只有好心跟他說他的遊戲開始了拍他的肩膀

硍!!!!!!!

老娘美送拉

居然敗給一個臭因仔

之後史蒂夫一直想要藉機踹他
但是我覺得小迪迪也蠻賤的
一直跟在他爸爸媽媽旁邊
不然就是他家人看的到他的範圍

史蒂夫拿小迪迪的球
被小迪迪發現
他居然衝來打我們意思是叫我們把球交出來
然後又尖叫
他媽媽一直注意我們

該不會以為我們要綁架他小孩吧
還是以為他家小孩很可愛

他碼的好好管教你家臭小子拉
我真的很氣

他看起來也才幼稚園小班吧
連話都不會講 
自己看有多小就那麼跩

我真的深深深深的覺得他長大一定去混流氓

小時後就那麼兇
長大還得了

史蒂夫跟他Say Hello他也打他
你到底想怎樣拉?!
PK啦!!!!!!!!!!


之後和史蒂夫玩敲擊遊戲
既第一次打12跟17被瞧不起之後(但是那次真的是意外)

我事後一直都有在進歩

史蒂夫是嚴重瞧不起我呀
就跟我瞧不起阮騏投籃球機一樣

然後在玩之前
史蒂夫就跟我打賭
史蒂夫:如果你打到六十我明天就請你吃饕公

你自己看他是多瞧不起我
多麼有自信的說出這番話
擺明就是知道我不可能麻

饕公耶 他最討厭饕公了
每次都講饕公壞話

話都已經說出口了
還自己說打勾勾  勾勾都打完了

才反悔說六十五
我說來不及了勾勾打完了吼


Start!!!

我用力的一擊
碰!!!!!!!!!!!!!!!!!!!!!!!!!!!!!!!!!!!!!!!!

看數字往上跑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跑完了 超過五十
我也沒想過分數會那麼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揭曉

是69 !!!!!

我真的超得意哈哈大笑

瞧不起我麻
饕公拿來吼

這次要說話算話

就算你說65我也符合資格呀

史蒂夫也才70幾  弱者!!!
史蒂夫一定會說:沒有,那個施力點不對之類的
反正就是替自己找藉口

哈哈哈

還想給我反悔

拿來!!!!!!

還是你要寧記也OK
我想念寧記的鴨血

還要還要還要加的鴨血
超好吃超美味
史蒂夫是懷念他們的蒜頭和香菜,怪


剛剛去查成績
因為史蒂夫査完了

很硍耶

我覺得這次的成績都比上學期爛
但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這學期嚴重翹課嚴重遲到

我沒有話說!!

國文跟上學期的95差太多了
快20分耶 這次是76
我曠了3次還4次連續的禮拜二


羽球老師你終於給我一個還好的分數
上次那個最低我真的很失望
下學期掰掰了 ,
不會再挑!挑!挑球! (吶喊)
短球!好球!
短球怎麼那麼長/高呢?
短球拍子放哪裡?? 放好輕輕碰一下就過去了你不是!
怎麼那麼高呢!
都會吼都在玩不練習吼!考試都不會!
高遠球手放哪裡!
公廣的 ‵‵‵‵

最最最好家在的是 公關
61分耶 硍!很爛又很幸好的分數

雖然期末考我早有預料
因為期末考都亂掰呀

老師改考卷應該快氣死吧

剩下英文ˋ新聞寫作ˋ阿BEN繪圖
還沒有成績出來

拜託保佑我歐啪吧

拜託拜託
我人超善良的

!!!!!


小綿羊網咖到底在哪裡帶我去呀

網咖叫"小綿羊"也很好笑
一點都沒有吸引力
小狐狸那個壞小孩

就像我妹之前去那家網咖叫"熊寶貝"一樣
我笑快翻了 !!!
超親子超柔和的店名呀
你以為在開便利超商喔


還有家補習班叫"湯姆熊"


嗯。

我要工作
一個月大概可以賺一萬塊的工作
掉下來給我吧!!


小炫的北鼻真的好可愛
一點都不像剛出生的小孩

超乾淨的
不過小炫還是一樣囂張
講話不時在翻白眼


***
顏資霖你居然親眼看到我的偶像本人們!!!
我真的太難過了

顏妞在MOS上班看到翁愛可跟黃其為啦

我也要拉吼!!!!

真的很感嘆耶
明明就是在台南那麼小的地方
明明你去的地方我也會去
但是為什麼就是遇不到咧  真的那麼不lucky嗎???


南台盜版北鼻
嘉藥盜版哈尼

什麼時候要喝茶
等你們考完噢!!!!!


還有史蒂夫說他還要跟你們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