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心的網誌時間又來了﹚

 

2007*11*04 sun.

又來了這個日子
是邱比特的日子
不是大魔王

就說吧咻咻的三十天就飛走了
再咻咻的我們就要去吃大餐慶祝了

如果像男朋友女朋友他們已經八年了
當然不會我們每個月每半年要提醒一下

因為能走到這步算我們利害
認識我們的人都不敢想像了
何況是我們自己呢

不是說我們不相信會那麼久
是從開始到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很不思議
我都不知道當我怨天尤人的時候
即將帶給我幸福的人是你


雖然小狐狸一直介入我們
甚至還囂張到想要三人行
不過既然他是你的寶貝那我就只好免強接受了
因為我是你的超級大寶貝

人家說,交了男女朋友都會變

是,我變了
我變得不像以前那麼遭


要不是你一直督促我
要不是你一直警告我
要不是你一直拒絕我
要不是你一直帶走我

我也不會冷靜
我也不會變瘦
我也不愛喝水
我不喜歡存錢
更不要說省錢

前幾天還在說好久沒有難過到哭了
因為工作的事,我們吵架了

你說出事實卻很難聽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哭了
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
但是這次不列入我們吵架的事件裡面
因為真的微不足道呀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很久沒有因為我們的事哭
那就表示我們也快要免疫了
對吵架這件事免疫
已經吵到沒什麼好吵的
就會一直相親相愛


right ?!


不要忘了最初彼此要在一起的堅定

我相信你
我的史蒂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