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手不是在比愛心,是外星人觸碰



2007*12*09 sun.

和史蒂夫衝高雄!!!!!

別笑我這是我第一次去旗津,,,,

原本就有在計畫,只是等史蒂夫把mos忙完。


整整玩了半天也就是12小時
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西子灣 旗津 六合 新堀江 大湖夜市
行程很滿很滿

好久沒有像這樣在渡假一樣
上一次還停在墾丁

真的很開心 :)


不過同時也發現吞了不東西
害我有罪惡感(會嗎?!!)

我是吃的很開心不過有人頭蹦ㄎ一ˋ了
因為上禮拜真的吃蠻多的
禮拜二的兩週年就在春喜吃了一堆肉

我來整理一下禮拜天吃了什麼

中午 虎葛格
下午 烤魷魚 魚蛋 米血魚板 冰淇淋 花枝丸 綠茶
晚上 海產粥 吐托魚羹
宵夜 泡菜鍋 西瓜牛奶

真的是一直吃耶!!

我覺得這次騎車去還蠻快的
而且車子果然有差比較好坐

觀光客到外地覺得什麼都很希奇

就像是旗津的海水比較鹹!!

西子灣意外看到小猴子,
原本還以為他是狗


不過說真的六合真的好空虛
比永華夜市還不如那種!!
一條街超快就逛完了,而且幾乎都吃的
然後重複的小吃一堆,像是擔仔麵 鱔魚意麵之類的

之前去瑞豐還比較好逛

雖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不過我還是覺得花園好
雖然最近已經逛膩了,
好久不是夜市小霸王了


新堀江好多寶可以挖
下次在去挖個夠!!!

旗津的烤魷魚好好吃又便宜

回程的時候小迷路,,哈哈哈
居然還去跟警察杯杯問路!!!

早上都很不冷到晚上十點多要騎回家真的冷了
早上的陽光還刺到眼睛睜不開


經過大湖夜市跟史蒂夫想說逛一下好了
結果不小心吃了五十元的泡菜鍋
雖然不是很好吃不過五十元就別計較了
還有附一碗飯跟飲料

本來我不能吃的!!
只容許我喝西瓜牛奶
不過本人很貪心又不是不知道

泡菜鍋與西瓜牛奶都想兼得

還意外的遇到史蒂夫的好朋友--小熊貓

社區型的夜市還比六合好逛!!!
為什麼六合是觀光夜市這我就不懂了


謝謝史蒂夫來回的車程and忍受我吃一堆東西

雖然早上有小插曲
不過都能迎韌而解


*照片晚點補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