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處於很Shock 狀態

一點都unfine


這學期沒幹什麼也覺得好疲乏

然後又要期末了
報告海又湧來
有天真的會被淹死信不信

昨天看摘要成績
e04
那什麼爛分數
黑板上寫的那些評分標準是在寫好玩喔

真的有那麼差嗎???

大家都很down耶,,真的
我真的討厭你 Mr.Shock

就算薇薇派的報告作業再多我都不會討厭他


這幾天覺得右手很酸痛
後來才發現是星期四系上吃湯圓
我幫忙舀湯圓舀到手酸痛
不過總普師可不是當假的

琪琪小幫手會叮嚀我克制一下
但是他也是小警察

拜託不要逼逼我還有開我單!!
哈哈哈哈

阮琪穿拖鞋配棉褲超噁
我喜歡中華路的饕公
蒜苗無限供應





我覺得我失去動力
也好像失去原本會支持我的一切
所以變的很無力ˋ很消極

很多事埋在心裡真的會心痛
而痛久了也麻痺了就習慣了


我好像又變得不能相信自己
沒有人再告訴我要相信自己
真實和虛假好難分辨

不要因為知道我狠脆弱而攻擊我
我真的很弱而我也承受不起

不要因為知道我狠愛哭就惹我哭
女人的眼淚真的好不值錢

不要隨便否定我
如果認為我很沒用那不要接近我

銅牆鐵壁也是可以被敲垮,是不是

就算是今年已經20歲了
但還像個小北鼻
需要呵護需要鼓勵需要保護需要關愛需要肯定

鄉親父老們 請不要吝嗇給我


長那麼大
很多事已經可以看透
但就算是這樣
心裡的矛盾還是解不開

真的了解 ?

天蠍就是這樣
或許可以跟你掏心濤肺
以為這就是真的了解我嗎
如果那麼容易那我就不是我
深喉嚨還是沒人曉得

只有我自己知道!!


還沒18歲以前都想要快快長大
曾經有段時間我很想長大
因為我覺得以後我的世界會很繽紛

但是現在我覺得世界只有黑白灰


為什麼看偶像劇會看到想哭?
可能因為知道不可能實現在現實生活裡甚至是自己身上

都覺得自己可憐了
怎麼會有人珍惜我


時間一分一秒進行著
如果全世界都在變
那我們可不可以都不要變?


長長一大串深夜睡不著很容易有Fu
而且如果心情灰暗真的可以長篇大論

Nothing
只是覺得感傷罷了



惡作劇2吻真的好好看!!
每週日一定要準時收看

鄭元暢又變帥了ˇ

獨唱 好久沒聽到了
再聽一次還是會想哭


我喜歡下禮拜的schedule

X'mas eve
X'mas
Show on stage 
20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